思想日志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昨天已经过了国庆节,对于我们的写作群而言似乎显得不那样热情,遗忘了一个伟大的日子,气氛也不太浓烈。

作文是件费神又费时的事,我很感慨steemit群友的写作能力,每天在忙碌的工作中还要挤出时间来写作,而且都很不错。我有心作一篇庆祝国庆节的文来,可心底的一点墨水实在不够多,写不出个"小猴子"的豪情来。

平时我在写文时也是摸着石子路平铺直叙,低着头朝思想出发,反反复复要大半天才能写好一篇,我的稿子污七八叉除自己外没人看得懂,文章写好后发表是用一部常出别字的手机,把一篇文章打进去须要几个小时,发张图片也要慢慢从一到百,真是火急难耐。

文章发出以后每次与读者朋友互动留言时都要重新登录, @tumutanzi又教我怎样在浏览器里阅读文章,不用登录,但我把网页复制链接后,在里面怎么也找不到,里面只有login和steemit beta,很多是英文,当初我也不知道这两项是怎么收藏进的。

因而我与别人reply非常困难,特别的孤立感。我写文章不喜欢评古论今,对世事也看不出个阴阳来,偶然写出些不雅的语句来反使别人不快。那些文化里的深知大论唯有赖于愽学多知的"前卫战士们"去举旗定向。

过两天又是中秋佳节到,让我们欢乐地度过一个中秋吧,在steemit广阔的天地里抒抒思想情感也是件愉快的事,不用豪言壮语,平平淡淡的表达自己内心的兴欣,象中秋的一轮明月神怡心旷就足了。

2c61d2054c83e35d87270ec31219f80.jpg
借用百度美图

感谢阅读, @mxg马小苟山村农民希望得到您的海涵和支持,感谢。

Sort:  

我们一样的都得到了@tumutanzi谭老师的不厌其烦的教诲,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谢谢,加油!

平平淡淡,以手写心,这就已经是好文章了。^_^

谈不上啦,以手写心说得太好,和坛子说法一样的

Congratulations @mxg!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posts published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29
BTC 65337.35
ETH 2583.21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