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steemit上的认识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PictureUnlock_shijue97879dc39c2e5b44e5c52e6fee8e4d63_16:9.pictureunlock.jpg在steemit里写文章近三个月,刚开始的时候感到很陌生,不知道写些什么内容,文章有什么规定格式,总按上学时的作文写法分段叙事,看了群一些文章之后才慢慢领悟到一点方法。

我是一个山区农民,从小不善于与人交谈,写了几个月文章让我认识了很多陌生的事情。

由于学识匮乏我把已知的一些人物和情景故事写完之后就感觉脑子被掏空了,有时想到一个题材写着写着思路又不知跳哪儿去大抒感慨了,似乎我天生就是生活在一个人的内心世界,不能与别人进行坦诚的文言交流,这是我之一大遗憾,虽然看了别人的文章之后没有评议,绝忘不了要投上一票,尽管小微,但这是我唯一能做到的事情了。

对那些个人的声望值,关注跟随我一无所知,每次打开网页只看到一些英文和微妙的数字变化,我对这些知识来说就是一个盲人,一个一条道走到黑的盲人,在此非常感谢大神们的关心帮助,使我这条小鱼儿走到了今天,学得了知识,汲取了营养。

回首这段过去,确也是一段不平坦顺畅的道路,甚至是刻苦铭心。每一篇写作都经历了艰苦的思索,力图既要把它写完整清晰还注意文章美观,以人美的感受。

现在在手机上写文章我觉得首先把标题写清楚一些,不限字数,让读者见题即兴,二是内容扣题,不要让别人扫兴而去。关于写作这些早有许多朋友谈过,都各献良策,但通过自己不断地学习慢慢把自己的情感,思想,见闻用文化艺术表现出来之后心里也感到了无比的愉悦。

Sort:  

写作不是写作文,我手写我心,记录一件事,讲述一个故事,就可以了。完全可以自由发挥,你能心里想着读者,这就是极好的了。

是,说的是,谢谢

Great post...!!!
upvoted and followed...!!!

Wow!! Great post!! Keep posting such posts good luck!

front-runner , Thanks you

Thank you for sharing

very cool post and vlog, i like it

你很棒,进步很快。写的都是读者感兴趣的题材,语言越来越流畅有味,佩服你!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再接再厉!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4
JST 0.030
BTC 69812.20
ETH 3376.99
USDT 1.00
SBD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