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新尝试――手机导航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IMG_20180508_090317.jpg
一个村集贸市场

一般情况下我不会用手机导航,这个根自己的活动范围有关,没什么事不在陌生的地方乱跑。在这街道纵横棋布的大城里万一把自己“跑丟”了咋办。

前几天放假想出去市场买点东西,顺便也熟悉一下环境,可这初来不久别说找市场就连某某地名都不知,于是只好联系同乡问了市场地名他还定下个位置发了过来,我用手机导航功能,打开gps,骑上一辆自己买的破自行车,沿着腾讯地图的指示方向行进。

按我的使用感觉这款app导航功能还是很不错,几乎接近了完美。一经使用便会自动存储信息,包括语音提示,骑行路程约3千米,需要多长时间,即使在某段泥巴路系统也一样提示往哪个方向,如果耳朵不便听的话还有具体图像箭头像人的影子一样带你走哪指哪,走错了只要看下箭头就知,还会有语音提示。

系统程序而且非常的人性化,以人为本。当走在十字路口或者交通比较繁忙路段也会提示注意安全,到达目的时提示导航结束。可笑的是在我返回时竟然忘了来时的路,走错了,便又求助手机导航功能,幸好是没有赶时间。

现代的科技真是太发达了,太不可思议,如果让真人来导航除非亲自带路,否则无法做到这些细节。科技推动了时代的发展也方便了人民的生活。

感谢阅读普通生活小帖

Sort: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尝试接受新鲜事物是极好的!

是的,还有很多值得学习使用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2205.55
ETH 2397.85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