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保护身体

in #cn5 years ago

最近越发感觉脖子和肩膀不对劲,因为之前没有的问题,所以现在感到非常不适,大概是因过去的一年上班干活常用手的压力牵扯到肩脖肌肉了。白天活动着倒不觉啥,尤其是夜间躺着。

有句古话说病从口入,这时我觉得这句话也不一定全对,一至来生活饮食不论什么荤呀素呀,生鲜或干品,酸甜苦辣的,清淡浓烈都没影响到疼处。

食物中除了卫生外吃入腹中会生病的例子很少,我倒觉得有病选择合适的食物反而对身体有利。当然遇到溃不经风脆微的情况下不谈。这肩脖肌肉疼我常想像是怎么回事,是血液不通,就像天空中的水气不能凝成雨的乌云,还是像地上开裂的土层没有水的滋润而干涩呢?

想归想,我得想个实在的办法治一治,等到木已成舟,兵临城下之时恐之不及了,用红花油擦擦也许会好些。

Sort:  

吃了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多做点合适的活动活动活动或许会好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是非常对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8095.56
ETH 3267.37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