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天使 The angel of love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封面.jpg

仿佛我即将溺毙在她的目光中,这是我早已丧失的感知力。

当每日清晨醒来,困意会在早饭后消失,饭盒用过后就丢弃,天空中降临的只有无法阻挡的光,云里面透出来的却又感受不到温热。昨天的记忆会在今天消失,今天的记忆会在明天消失。

太平洋可能会抹平记忆的脑沟,忘却今天所有的事前往下一个夜晚。

我就这样溺死吧,我希望回到那段水位蔓延到喉咙的时光。不知道是夜晚会制造空洞还是太平洋,海水并无法填补波浪制造的空洞,夜晚也许是在召回她的记忆。但是洪水很快驶过,就像公路上路灯的灯光在车顶上滑落一般,我依然驾驭不住上涌的潮水。

记忆是否会流失?流失后又会剩下什么?记忆是存在于海马体还是心脏?若是海马体那空洞为什么出现在胸口?照片是人工降雨的导弹,将储存已久的水汽转化为乌云与雨降到我的身上我才能察觉到眼中泡沫翻滚,就像当时她飘荡的头发扫过我的眼睛时所做的那样。

我曾经所有的幻想就像那个夏天一样一丝一毫地死去,我不知如何是好。穿过人造卫星与异星球的大气层,再也不会降临于我眼前。

插图.jpg

Lodrian Yu
Silence, Exile, and Cunning

公众号:木明铎子(LS910316)

七夕情人节Steemit中文社区文学群爱情征文大赛 作品

歇了,有点伤感。

Sort:  

Congratulations @mumingduozi!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You got a First Reply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和诗一样优美

感谢老师喜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1
BTC 67128.03
ETH 3788.25
USDT 1.00
SBD 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