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身份危機。 被遺忘的不可分割性觀察。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美國目前正面臨身份危機。作為一個以統治和自由為主導特徵的國家,在政治意識形態,種族和階級的基礎上,陷入嚴重的分歧。目前,過道雙方的人民正在利用政治意識形態擴大其他問題之間的差距,無論是否知道。所有的東西都可以用於好或壞的目的,包括我們作為人類的本性。我們是同性戀人,像其他物種一樣,我們帶著一連串的硬連線本能。以同樣的方式,畜群動物聚集在威脅和狼群中,我們傾向於傾向於作為一種物種的部落配置。我們以宗教,政治意識形態,民族主義,運動隊和幫派的形式培養部族身份。這是一個深刻的原始衝動,雖然它可以作為一種力量運作,但它目前是我們作為一個人的最大弱點。作為一個弱點,我們的物種越來越掠奪和裝備精良,遏制了我們的軌跡,並以前所未有的規模相互對抗。為什麼是這樣?當兩個人的生命和血液流失都包含在他們的數額中時,每個身份如何表現出道德上的高度的偏見或偏見呢?每個人都可以像NDAA或愛國者法案一樣,制定一種意識形態或政治行為或者偏好方式來實現極權法呢?什麼使任何一方或代表它的人更有吸引力?最重要的是,為什麼當歷史告訴我們,它總是有同樣的結果時,我們走下去的方式是人類所走過的同樣道路呢?死亡,戰爭,飢荒,暴行。人類有學習障礙嗎?羅。這是人的本性,母親的本性被困在深淵中。讓我解釋。

他們和我們本能有組合:

1979年,亨利·塔菲爾發展了他的社會認同理論。長期而言,即使在極少的情況下,人類將會以最小的細節或差異來創造集體的身份,進出團體。例如,低水平的這將是一個運動隊。如果我是一名佛羅里達足球隊的狂熱者,那麼我自然會說格魯吉亞很好,反之亦然。你可以在藝術,音樂,宗教,政治,民族主義等方面找到這個例子,列表可以繼續下去。現在這種在意識形態或身份之間相互聚集的本能是從我們的物種的大約18萬年生活在獵人聚集存在的部落配置中的硬連線。個人存在於最低限度。一個人是作為部落的一部分的大家庭的一部分的家庭的一部分。部落是身份的外在環境,經常在面臨外部威脅或危機時鞏固。雖然我們在行為上受到在部落配置中存在的衝動的管理,我們經常忘記它。有時甚至徹底否認衝動的存在是以更進化的名義出現的。然而,只需要看看國家設法將漂亮的整齊的視線箱加上國家執法部門所謂的法律暴力的瘋狂野蠻行徑,看看我們沒有進展太多。大多數政治意識形態聲稱旨在接近烏托邦和最終平衡。現在,在所有目的地,無論是新世界還是火星,在過去兩千年裡,我們在烏托邦旅行中的不斷失敗導致了比其他目的地人類試圖達到的更多的死亡和絕望。如果用目前的方法達成,將建立在數十億的機構上。如果我們到達烏托邦,那值得嗎?我們作為一個物種是偉大的,一遍又一遍地做同樣的事情,並期待不同的結果。為什麼是這樣?為什麼呢,當一個孩子相信聖誕老人的幼稚,當我告訴我們他有解決辦法的時候,我們會買下一個政治人物嗎?在一個信息從來沒有更容易得到的時代,為什麼當過道的任何一邊都可以從事實爭論兩者都可能是錯誤的?

他們和我們的黑暗面。充滿激情的人才意義及其滿足感:

建議我們以部落本能作為一種物種來管理,並指出哪裡已經被乘坐了,我將指出我對這個範式的黑暗面的謙虛觀察。它並不復雜或困難,儘管它是無處不在和陰險的。當我們屬於一個集體或者認同一個團體和它的意識形態包,我們經常競爭在該組內批准和獎勵。當我們不這樣做時,我們培養與這個群體相關的信仰系統,並花費大量的時間練習這種信念,將我們的思想和精力投入到群體伴隨的意識形態和信仰結構中。總而言之,我們創造和存儲意識形態加速器,在遇到點火源時,火焰滅絕了。如果你看到任何體育隊在一場足球比賽或政治集團暴動抗議之後暴動,就會開始看到我要去哪裡。如果野火持續受到操縱,歷史上就會導致大規模的迫害和暴行。暴動和搶劫者面對熱情和熱情的樣子傾向於揭示其動機的真相。在這種情況下,從來不是意識形態,它始終是原始的。我想要我,我很生氣,我粉碎,我在一個人群中,我被賦予了權力。法國社會心理學家古斯塔夫·勒邦(Gustave Le Bon)觀察到,在人群中,外科醫生,補鞋匠和磚層具有同等的智慧,服從集體而不是個人意志的想法。當我們有機會作為一個國家,政治身份,種族或宗教信仰時,我們不斷地創造出一種進出的範式,一點點鼓勵就是將分裂和暴力的引擎進一步推向一個黑暗的目的地。是的,我們是有條理的在部落框架內進行操作,但是我們允許操縱的同意總是源於我們面對自我指導的回報和自我主義的弱點。自我獎勵和自我主義總是隱藏在我們意識形態的斗篷中。信仰的問題是他們把事實和邏輯視為盲目。如果我被確定為右對齊,並且被提出了一個與我的世界觀相矛盾的事實,我是否正確地捍衛我的世界觀呢?是否有意識形態意味著我有時會直截了當地反對真相?當我們準備看到那些我們不同意他們和我們的觀點的時候,對這些問題沒有任何的傷害。

完美和烏托邦從未在人類的桌子上。聚集成部落,並與這個或那個部落相識,一直在玩。最終的效果完全取決於我們。我們不需要讓它被操縱。我們可以爭取平衡。美國人認為美國人平等分享是美國人,似乎正在陷入與國家主義一樣古老的骯髒欺騙和詭計。分割與統治創建多個進出組,並相互抵觸,而擁有主導資源和控制權的人獲得更多的資源,鞏固更多的控制權。我傾向於認為政府是一個有活力的有機體,必須與人民共享一個生態系統。它的本能就是要生存下去,而不是整個食物鏈中的必要條件。當受到特定資源的威脅或競爭時,它將具有各種不同的戰術,其性質決定其生存。這些往往是令人不愉快的,並且圍繞在生命的後期消耗自己的人民。它總是成為極權主義和暴政。當它死亡時,我們稱之為一個新的政府證據,被擊敗的暴政,而不是舊的接穗。美國政府不是美國人,我們有這樣的選擇。無論我們目前的軌跡是否會發生變化,我不能說。不可能知道美國人是否會團結起來,反對政府的威脅,深層次的國家和企業的操縱和統治。歷史說不,我們都是絕對搞砸了,但我有這個想法的麻煩。在自然界中最終會發生一個事件,即壓力或衝擊我們成長,或者在本質上會發生事件,我們最終將被推到滅絕之中。我希望第一個和每天的祈禱,以後從來沒有來。感謝您閱讀傢伙和Steem。

Sort:  

你好。昨天,你在 steem 的 cn 社区第一次发布文章。为了让更多的人读到新人的文章,你的文章被列入了中文区新人之家的“希望工程”,欢迎点击查看

新人之家欢迎你,这里有帮助新手了解 steem 的指南。请务必注意:1. 千万不要丢失你的密码;千万不要抄袭;非原创的文字、图片、视频资料请务必注明出处,否则可能会得到差评并列入黑名单。

欢迎参加之家举办的各种活动,并期待你在未来继续发布优质原创文章!

Hello. Yesterday you posted in CN category for the first time. Your post is listed in the Welcome Center for New Steemians. Welcome to CN community.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high-quality posts from you in the future!

感謝您的歡迎和建議。 許多祝福。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0289.82
ETH 3304.15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