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teemit年终总结---致敬即将结束的2017,你好2018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Hi, steemit friends!💙

622dc7a4d334eb2f.jpg

每年都要写年终总结,因为这是所在单位要求的,每到那个时候我就觉得很麻烦,因为我实在不是一个写作的材料。没想到,此时此刻我正主动地写起了年终总结,因为这份总结是随意的,更是真实的,没有套路般的词句,我想记录这一年的美好回忆。2017年,好像发生了许多事,又好像白驹过隙一般,发生了的事只有在这样平静的状态下才能细数得清。

Steemit

既然是在这里发表的年终总结,不妨就从这里开始。今年七月底我加入了Steemit,仍然记得当时发第一篇文章时的情绪,是兴奋的、期待的。于是从那时开始直到今天,每天写文章发文章便成了和吃饭睡觉一样无法打破的规律,直到某一天,文章的评论区有人说“哇,真佩服你每天都发文章”,回头一看,我被我自己的坚持打动到了(此处作者自夸,可以忽略>_<)。在这几个月里,我和 @mrpointp一起参加了大大小小许多的比赛或征文,在此也很感谢那些活动的创办者,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整个CN区或许远不及如今这么热闹。我们参加的第一个活动是谷歌点名,那时候对Steemit的了解还很浅,于是用心写好每一篇文章就是我们在Steemit上完成的主要内容。于是就这样保持着,日复一日地写文章,参加各种活动,唱歌、画画、征文、投稿等等,现在主要是分享美食和电影影评,我们在Steemit上都学到了好多新鲜事物。

生活

我向来认为,在工作赚钱和日常生活之间,生活永远对我来说最重要。但生活包含的内容实在太多,如果要谈我想谈健康和情感。健康是人类最大的财富,所以我需要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的生活习惯。首先是饮食,作为四川人我太喜欢吃辣,但物极必反,辛辣带来的负面影响不可小觑,所以我计划在新的一年里少吃辣、多吃蔬菜水果。然后就是睡眠,其实我的睡眠质量还是很不错的,但平均每天睡觉的时间是11点半,由于工作所以每天都要七点起床,我认为实在晚了点。另外就是健身,在某人的督促下我一直都办理了健身房年卡,但实际上我都没怎么去锻炼,现在想起来特别可惜,一是可惜钱,二是可惜我没有利用好时间加强身体素质,所以等过了年,定个健身计划,坚持下去!至于感情,我真的很幸运能遇到我的Mr.Right,嘿嘿,期待明年的婚礼~

工作

一转眼我都工作了好几年了,我的第二届学生也即将面临高考。相比上一届学生们高考,这一届我不再那么紧张,更多的是祝福期待我的学生们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最初的时候,有时候我甚至厌恶这份工作,每天都要早起,每天都是默写、听写、背诵,面对不爱学习或调皮捣蛋的孩子有的时候真的很无奈,或许是为了证明自己也或许是在其位谋其政,当学生们毕业时回过头来感谢自己的时候,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除了以上的内容,其实在2017年里还有好多好多写不完的事,它们都存在我的脑海里,我的这一年是充实而幸福的。现在我认为,人生其实没有必要太多的感叹,不论往昔如何,抱着美好的心态面对未来才是最重要的。还有几天就是2018年元旦了,感叹时间的飞逝之余,我对新的一年有着无限憧憬与期望,希望我会在下一年的年终总结里写道:通通实现!


本活动由 @yellowbird 发起2017年度steemit中文区《我的2017》年终总结写作活动,活动方式如下:

写一篇文章总结你的2017,没有任何内容限制,文章标签添加 "cn-2017" 即可。任何人都可以写一篇,然后@一个你的朋友,时间截止2017年跨年。

活动原始链接请戳这里

我的2017点名当然就是请 @mrpointp 来分享下他的2017吧!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mrspointm的支持和鼓励!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Feel free to follow @mrspointm, upvote and resteem.

Sort:  

凡事总须研究,才会明白。我翻开 @mrspointm 的帖子一查,歪歪斜斜的写着“年终总结”几个字。我横竖睡不着,仔细看了半夜,才从字缝里看出字来,满本都写着三个字是“秀恩爱”!

--- 鲁迅《狂人日记》

在仔细看,还有撒狗粮。

哈哈,早知道就不点名他了。

这点评绝了!哈哈😄

哈哈,你太搞笑了!(^o^)/~

不止满本秀恩爱,整个steemit上都是他们秀恩爱的证据

😱😱😱

赞赞赞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谢谢yy哥!

😱意思是我也要写总结了

对呀~快构思吧!😘

这个总结必须得写好,否则小心被惩罚😄😄😄

圣诞快乐!

话说你的居中排版是这么弄的呢?

Merry Christmas!

前后加center

期待分享cn区第一场婚礼哦(´-ω-`)

谢谢😊! 不过应该有人会比我先,到时候会分享出来的。

我们又见面了!感谢你对 @cnbuddy 的大力支持!很开心我的成长之路有你相伴。让我们携手共创 cn 区美好的明天!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不想收到留言,请回复“取消”。

我看到你写的无限憧憬立刻就想到了你的18年计划就是结婚生娃😁😁

是的,有点期待,哈哈哈。

恭喜,期待把你们的婚礼写到steemit上,让大家沾沾你们的喜气,接收大家的祝福!

谢谢,好的,一定分享出来。😊

发现这里好多老乡,已经百分点赞并关注,方便的话可以互相关注哈😄

老乡你好,已关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122.55
ETH 3199.29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