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路过的兴趣 | 谷歌点名 #7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G_4129.PNG

Hi, steemit friends!💙

话说 @jubi的谷歌点名依旧热烈展开着,这个团体也越来越庞大,从当初的十多人参加发展到现在六七十人参加,未来这个活动一定会越来越盛行。本次谷歌点名的主题是“兴趣”,感觉写起来非常有挑战性,写得能触动人心,写不好就会是流水账,我尽力吧。

说到兴趣,那应该要从很久以前说起了,很久以前我还是个小女孩儿 … 小时候我算得上是多动的那种类型,调皮捣蛋甚至有点野蛮专横,所以我对事物特别容易产生好奇心,细数我的兴趣还真不少。

画画

十岁之前,学过一段时间画画,当时瞧见有位同班同学上美术课画出来的画特别好看,就此我便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当时父母很支持,毕竟画画是一个既安全又安静的兴趣,妈妈当然宁愿让我周末多花点时间学画画而不是在家闹腾啦。不过学画画的那两年,我真的很少在家里顽皮,时常坐在桌子上默默画画。虽然这么说有点不谦虚,但当时的画画老师说我非常有天赋,这是老师亲口说的喔😏,嘿嘿!

架子鼓

额,女生还玩儿这个??? 这是大多数人第一次听说我学过架子鼓的反应。 初中的时候特别喜欢一个乐队,那时候觉得架子鼓手才是整个团体的核心,后来其实才明白我只是觉得打架子鼓非常帅气。我提出学架子鼓这个要求的时候,妈妈是坚决不同意的,首先她认为打架子鼓有点不务正业,其次就是因为女生很少玩儿这个。后来自己存了好久的钱偷偷地去找了个乐器培训中心把名给报了,来了个先斩后奏,妈妈生气极了。很喜欢打架子鼓,非常有范儿的乐器,但后来接近中考后就决定把成绩放在第一位,后来就再也没有碰过架子鼓了。

模特

这个是大学时有一段时间特别向往的事情,同时在室友的怂恿下报名了一个省级模特比赛,现在想起来都忍不住想笑。当时在赛前参加了培训班,里面的选手全是170以上的,我算得上是最矮的,那时候才知道什么叫天高地厚,哈哈。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我认识到成为一个业余模特都让我苦不堪言,做专业模特想都不敢想。也许有实力也许有运气,万万没想到我还得了个十佳模特的证书,特开心。但是往这条路走下去,还是算了吧。


其实说是兴趣,更贴切的的词应该是梦想,每一次遇到一个特别喜爱的事物,都曾幻想过能在这方面获得巨大成就。有时候回忆回忆,感觉很想笑,觉得自己曾经傻傻的,但却从不感到惋惜,因为拥有这些过去是美好的幸福的。现在工作了,感觉自己没那么多精力去接触新鲜事物,年少时那份无所畏惧的勇气是现在不再拥有的了。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mrspointm的支持和鼓励!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Feel free to follow @mrspointm, upvote and resteem.

Sort: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mrpointp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crimsonclad,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厉害!

没有你腻害!

多才多艺的小猫!

我感觉我好偏题😂 最后偏到梦想了

不冲突的,梦想肯定都是有兴趣的事情呀。谁能梦想一个没兴趣的事我就服他!

………偏题么?

打架子鼓的身影一定不错!

哈哈,快忘完了,要是是真的多的话好希望全部都重新再来一遍。

很喜欢你画的龙猫,赞一下。

谢谢你,还是初学油画阶段,放弃了好久的画画,重拾起来不容易啊!😌

每个女生大概都有个模特梦(=^^=)

对呀,不过那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偶尔回想起来还是挺难忘的。

我也是打架子鼓的!女生打是特別的有魅力!

我很喜欢那个节奏感 哈哈

都不晓得你还学过架子鼓,哈哈,缺席了你的初中时期~

就是,感觉我们初中联系好少啊,记忆最多的就是小学和高四 哈哈

就是,没办法,我们缘分太深了,咋个都要凑在一起。奖励明天发呀,敬请期待。

我还是明天发奖励,那个是指甲油瓶子,哈哈

晕,居然真的是指甲瓶,奶茶店还涂指甲啊?

奶茶店里面进去有个小的美甲铺,隔了一个帘子!

你的奖励好久颁发 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429.37
ETH 2327.68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