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中那些最美的风景 | 谷歌点名 #6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G_1729.PNG

Hi, steemit friends! 💙

谷歌点名这一期的主题是“风景”,我瞬间懵了,这一定又有什么内涵,不是我的菜呀! 不过,我相信许多人都会找出内涵的角度写,那我就写真正的风景吧~😉其实这些年我去过不少地方,每个地方我都很喜欢,它们都有各自的特点,思来想去我打算写最喜欢的几个地方。

五彩缤纷的海洋世界——三亚
IMG_1722.JPG

阳光沙滩,沿海酒吧,这就是我对三亚的想象,但去过以后发现那里比我想象得更漂亮。要说氛围,我最喜欢大东海的沙滩,傍晚时分有许多人会来这里游泳,有不少情侣来海边散步。天色渐暗,海风夹带着凉爽,这时是一天中最舒适的时刻;这时沙滩酒吧也开始营业,整片沙滩都能听见乐队的歌声,不需任何漂亮的词汇来描述,只能说:超带感! 要说漂亮,亚龙湾的海滨风光是独一无二的,那里的海水清澈透明,是我目前见过最干净的大海了。如果有机会,真想在亚龙湾那片漂亮又安静的沙滩来次日光浴~ 三亚的海鲜也称得上极品,毕竟地理位置有优势,海产自然比内地更胜一筹;我难以忘怀的是大东海第一市场川味海鲜加工店,三亚的海鲜配上四川的香辣,无与伦比的美味!(不说了,博主正在擦口水…)

气势恢宏的百年帝都——北京
IMG_1724.JPG

北京作为我国的首都,我想几乎每个中国人都有想去看一眼的欲望。今年夏天的北京之旅,绝对不虚此行。站在故宫太和殿前,我想象着古代君臣上朝的情景,几百年后我们竟然站在同一片土地上。走在蜿蜒峻峭的长城阶梯,仿佛听见千年前劳动人民凿击石砖的回响,我感叹竟有如此伟大的工程。穿行在奥体中心,我们被水立方和鸟巢包围,九年前在这里举行了奥林匹克运动会,鸟巢比电视里更漂亮更宏伟。北京的美食自然不能错过,终于吃到真正的北京烤鸭,也尝到了传统的老北京炸酱面,最喜欢的还是传说中簋街的麻辣小龙虾~好吃爆棚。很喜欢听北京话,包车去长城的那天一路听见司机大姐说正宗北京话,虽然有个别词汇一知半解,但听起来真的蛮有趣。

赏心悦目的苍海风光——双廊
IMG_1723.JPG

最适合夏天游玩的地方莫过于云南,这里四季如春,气候非常宜人。“上关风,下关花,苍山雪,洱海月”在去云南之前对这句诗早有耳闻,我想难道世间真有如此美妙的地方吗? 很早就听过人们对大理的称赞,不知道是否因为被过于商业化,大理让我有些失望,但双廊着实给了我惊喜。洱海的风景真的好漂亮,朦胧诗意般的美。远处看不清的山峦前赴后继,海面微波荡漾,比起大概的波涛汹涌它更令人心旷神怡。我也说不清双廊最迷人的地方在哪里,但来到这里真的有种想要住下的欲望。有自己心爱的人陪伴,或许会养条狗,找个安静的房子,看看山水吃吃烧烤,千金不换呀。

希望趁自己年轻的时候,到世界各地去看看风景,品尝当地的美味,将来才能回忆满满,不亦乐乎~

Sort: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mrpointp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crimsonclad,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这也能发错号,傻乎乎…

好郁闷啊 变成了一摸一样的两篇文章!!啊啊啊啊!

你去看看我的号!

我非常兴奋的阅读,你是非常有才华

谢谢你,我离有才华还差得远呢!: )

印象上必須無人投票的文章 7天後才能刪除

好的,谢谢你,我到时候试试!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0.78 % upvote from @drotto thanks to: @banjo.

最后一个总结的很有道理,就该到处走走看看的

世界那么大 我想去看看 😊

Congratulations @mrspointm!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posts publish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很不错的旅游和心情分享

谢谢大伟哥,旅行是一件很美好又幸福的事。

希望趁自己年轻的时候,到世界各地去看看风景,品尝当地的美味,将来才能回忆满满,不亦乐乎~

不能同意的更多!哈哈~

握手🤝,哈哈!

你们都写的好快呀,我要慢慢酝酿

你很快就写好了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31
BTC 60794.44
ETH 2623.30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