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游戏一场梦/Gone love is just like a dream(内附@mrspointm歌唱视频👇) |谷歌点名第三期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G_2887.PNG

有人说,失恋很痛苦,失恋很煎熬,而对我来说就是一场梦。

念大学的时候,对一切事物充满了新鲜感,脑海中幻想着各种梦幻般的未来,会经历什么,会邂逅哪位,只有开心没有落魄。几乎对于每个女生来说,爱情是最美好也是耗时最多的幻想对象,告别高中时代的早恋警告,大学天堂般自由的地方。这场恋爱是我大学时唯一的感情经历,看到这里也许你会觉得这应该是段长情,既悲情又狗血。其实就只有两个月不到,一切的发生就像白日梦一样迅速,来不及思考。

进大学之前就和男生C成为了网友,从互相说“你好”,到彼此畅想未来,我承认对这位素未谋面的同校生产生了好感,于是我很期待开学的那一天。

恋爱中荷尔蒙分泌最多的阶段就是暧昧阶段,每天希望看见对方的QQ头像显示闪动,希望对方打电话过来嘘寒问暖。就这样漫长又兴奋的暧昧长跑持续了一个学期,在室友的怂恿下我终于告白了。凌晨三点收到的回应短信,兴奋得我睡不着觉。

如同所有情侣一样,我们压马路,在校园的操场以及小道;我们都是吃货,校内外的各大美食,在最短的时间内进行“扫荡”;互相吐槽一天中遇到的不爽的事不顺眼的人。其实到了后来,我发现我和他更像是好朋友,每天聊的话题必然少不了抱怨,抱怨之后希望对方能安慰自己,爱情的感觉好像再也没出现在和他在一起的日子里。

我的确喜欢这个男生,但后来的分手也并没有那么撕心裂肺,或许是不够喜欢亦或是在一起的时间不足以让我刻骨铭心。没有谁甩谁,性格不合,和平分手达成共识也算是蛮好的结局了。其实以后和朋友谈起这段感情,我自己都忍不住笑出声来,那个时候分手后还傻傻地哭了好久,觉得心有不甘而已。

幸运的是,现在的男朋友很爱我,我也很爱他,我依然对未来抱有无限憧憬,只是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连哭都不知道是为了什么。现在回头看这段感情史,恰似一场梦,幸运的是并不是一场难以忘却的梦,只是真的很怀念那时纯粹的我,怀念那个曾抱有无限幻想又满是回忆的大学生活。


那天录了《一场游戏一场梦》,我自己唱的,献丑了!O(∩_∩)O

Sort:  

都说分手的时候,男人会特别狠心。看来你的这个梦还是很浪漫的回忆。话说 @mrpointp 看这篇文不会吃醋吗?

不会,哈哈,他怕我!!

我生气了!!!!

那你还转发哈哈哈,你那么帅,绝对信心哈哈哈

哈哈,所以没几个人敢在steemit写感情事

这已经很委婉了,😂!

感情的故事总是说不完的。

为什么我的一句话就完了。。。

是哒:)

距离产生美,而又不得不归于现实。感情没有谁对谁错,反而是自己心中最珍贵的回忆。这是成长路上必须经历的。

其实我们应该珍惜眼前拥有的一切,可以回忆但不要太多感慨。

唱得很好呀!

我是属于样样都喜欢,样样都不精通的那种人。😊

我就是这样的银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mrpointp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crimsonclad,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2
JST 0.027
BTC 55173.73
ETH 2879.85
USDT 1.00
SBD 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