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十年后的自己 | 你一定要比现在的我更幸福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十个年头,看起来是多么漫长的一段岁月,然而时间是一个披荆斩棘的勇士,如何遥不可及的未来,它总能如期抵达。十年前的现在,我坐在拥挤的高三教室,那还是诺基亚手机“横行”的时代,也许在某一刻,我像十年后的今天一样想象过。现在看来,自己的生活以及这个时代发生的变化是我想象不到的,我猜测是视野限制了我的想象力。在这里,我想给十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

IMG_6919.JPG

亲爱的你:

当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或许十年前的自己已成为你遥远却又无法忘怀的回忆,我相信这回忆的属性是“美好”。首先我想对十年后做一个假设,也可以称为美好的愿景吧。我想十年后的自己应该已经成为一名资深教师了吧,我想我眼中的学生会比现在看起来更稚嫩,因为我将和我的学生们拉开更远的年龄差距,不知道还会不会有那么几个听话懂事的学生总是在节日时送上祝福。

十年后我所在的单位应该已经搬迁到城市的另一个地方,因为在我们所有人眼里,它已经足够老了,或许搬走的那天我会舍不得吧。不知道十年后的你有没有换车?但我发自心底是不舍的,我和 @mrpointp与“小白”相处得很愉快,我们会好好珍惜它,希望十年后的“小白”仍然健健康康。

大致计算的话,我的宝贝也应该有七八岁了,我猜 @mrpointp十年后或许会发福,一想到我们未来的小朋友亲切地喊着爸爸妈妈,我的心里就一阵兴奋与期待。我没有更多的要求,我单单希望我的孩子健康并且善解人意,我不期待他有多么优秀,只愿我的孩子能平安幸福满足地做一个平凡不平庸的人。

关于父母,我相信十年后的你会把双方老人们照顾地更好,这么一想,目前的我在这方面还有许许多多的细节需要注意和改正。我想在这一点上你是羡慕我的,因为2018年的今天,妈妈的脸上还没有那么多的皱纹。我不会傻傻地认为人类是可以与岁月抗衡的,但我仍要祝愿,我爱的人以及爱我的人都会健康幸福,我们的父母会越来越年轻。

不知道你是否能很好地适应“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也许你会感到烦躁,我允许你偶尔的抱怨,但永远不可以忘记要珍惜你所拥有的一切。我相信你一定和十年后的 @mrpointp坚持着每周的健身计划,因为身体是过上幸福日子的前提条件之一,切记坚持。做为女性,我当然不会忘记对自己未来的容颜与身材心存美好祝愿,希望十年后我仍能像现在一样年轻,身材也不要因为生了孩子而发福,当然这也需要自己通过健身与养生来维持,加油!

站在我现在的角度来讲,我是希望十年后steemit这个平台会越来越壮大的,可能那时候我会毫不谦虚地接受“前辈”这个称呼,我也相信,不想当大鲸的小鱼不是好小鱼!(理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祝 健康幸福

2018年1月10日 Ms. M


感谢您对 @mrspointm的支持!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Feel free to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rspointm.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10年前是诺基亚,十年后是什么完全不敢想

对,我上大学那会 也是用诺基亚,那个铃声还很熟悉。

十年后的我们会比现在更好!

一定会的!

期待你们的宝宝,给我们家豆豆欺负😏

哈哈,二天豆豆是大哥大了。

晕,我家宝宝小名也叫豆豆,毛豆 哈哈哈

@mrpointp @mrspointm 我觉得你们好浪漫,区块链见证了你们的爱情!你们很快就会成为一对浪漫的大鲸!

谢谢 @tvb姐,其实区块链挺好的,能把一些美好的回忆永远保存下来。(* ̄︶ ̄)

等你们老了,翻出来自己看看,给孩子们,儿孙们也看看,让他们看看你们曾经有过的思想和,你们曾经的生活点滴,太浪漫了。

祝理想如期实现!

谢谢贺老师! ^_^ 希望十年后的我们都能过着我们想要的生活,健康幸福!

你隨時都洋溢著幸福的味道

哈,哪有~

大长腿 你好~十年后,你会更长 哈哈哈

哈哈,不要再长,再长都比 @mrpointp高了。(◕ˇ∀ˇ◕)

你们一起成长!

成为擦不去的爱的痕迹,好浪漫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29
BTC 62299.02
ETH 2440.23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