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免费大玩家游戏币 Unexpected Free Game Currency for Super Player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G_4604.PNG

记得上一次去游戏厅大概是两年前的事情了,感觉这个又吵又挤的地方已经不太适合我了...可是今天倒是免费体验了一把!


跳远得来的兑换券

我和 @mrspointm刚踏入万达,就遇见门口有个活动——跳远得兑换券,这是万达的大玩家超乐场搞国庆活动。规则很简单,工作人员根据不同的人规定跳远距离,每增加一次难度就多得一张券,不过三张就封顶了。参与者几乎都是小朋友,在她的“怂恿”下,我厚着脸皮去参加了,哈哈。一向爱运动的我面对这种活动还是比较从容的,轻松地领了三张兑换券。
IMG_4594.JPG

IMG_4593.JPG

IMG_4595.JPG

IMG_4596.JPG
两张三个币兑换券,一张抽奖券,抽奖又得了张五个币兑换券,一共兑换了11个币,美滋滋地去找几个好玩的项目。俗话说拿人手短,吃人嘴软,既然商家送游戏币,那还是得夸一夸嘛~大玩家也算得上遍布全国城市,据说有的分店还有旱冰场以及一系列高科技体验项目,虽然我们所体验的这家没有这么高端,但这里游乐设施、服务还是做得非常不错的!


看看我们玩了哪些项目

1.模拟赛车
在游乐场开赛车,几乎每个男孩子都玩过吧,记得读书那会特别喜欢玩这个,经常约个好朋友PK。那时候的设备尽管没有现在的高端,但现在玩起来缺乏一种激情。虽然很长时间没开过模拟赛车,但开起来还是很娴熟,或许是因为读了驾校开过真车,难道我已经成了秋名山车神了???哈哈...
IMG_4599.JPG

IMG_4601.JPG

2.投篮器
作为射手的我,这么近距离的投篮简直是小菜一碟(吹牛呢吧...),不过我承认这个投篮球我还真没有完全通关,然而这次是 @mrspointm投了一局。她的水平我就不详细叙述了,第一关都没有通过,哈哈~
IMG_4592.JPG

3.钓鱼游戏机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要玩这个,简直就是小朋友才玩的吧,又卡通又无聊...两个币玩一次,一共有三次钓鱼机会,前两次我一点技巧都不懂,第三次知道技巧了但时间到了还没钓起来。
IMG_4598.JPG

IMG_4597.JPG

4.抓娃娃机
什么时候抓娃娃机都变成三个币抓一次了?干脆以后我自己弄几个抓娃娃机放在学校门口,我会不会暴富呢?抓了这么多次我只成功过一次,不过也挺知足了,毕竟还有许多人一个娃娃都没抓到。
IMG_4602.JPG


我发现现在游乐场很少有人玩推币机了,这是一个好的现象,越来越多的人只是图个乐子,玩玩那些游戏项目,记得好多年前游戏厅最热门的就是推币机呀这些带点“赌博”心态的项目。十一个币,虽然不多,但是玩得还是蛮开心,尤其是开模拟赛车让我重新体验了一把少年时的乐趣。以后还是偶尔来玩一玩,要不然都快忘了这个世界还有这么多乐趣。

大玩家
Address 地址:乐山万达广场2号门3楼
Business hours 营业时间:8:00 am-18:00 pm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mrpointp的支持与鼓励!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Feel free to follow @mrpointp, upvote and resteem.

Sort: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mrpointp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crimsonclad,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我那是没发挥好!

你不行的

哈哈哈哈哈

你们两个耍的好开心

嘿嘿,生命的意义就在于开心嘛!

竟然抓到娃娃了,真厉害!

运气所致,之后就没有抓到过了。

推币机,小时候以为投一个币进去,我就发财了结果一个也没掉下来,不符合逻辑啊。

推币机也是充满了技巧,我看过那些看得准时机投币的玩家,经常都能推出币。

Congratulations @mrpointp!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你们两个真会玩

我们还只是孩子呢...哈哈,二天有机会一起耍嘛!

该喊我来帮你们抓娃娃,上次还是抓了好几个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8169.95
ETH 3145.36
USDT 1.00
SBD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