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羞的铁拳---国庆期间一部不可错过的好片 Never Say Die---An Unmissable Film During National Day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G_4572.PNG

With a long look at life, life is a comedy.

用长镜头看生活,生活则是个喜剧。


今天是十月一号,国庆假期的第一天,一个美好的开始从和 @mrspointm看电影开始。之前没有关注新出的电影,临时选的时候才看到一部由开心麻花剧组拍摄的电影《羞羞的铁拳》 ,回想起之前的《夏洛特烦恼》带给我的各种笑出泪花,果断选择了这部电影!

出行方式

IMG_4565.JPG

为了不给国庆期间的交通施加压力,果断选择摩拜单车。

万达影城

IMG_4568.JPG

IMG_4567.JPG

祖国母亲过生日,电影院也被点缀了一番。

我的影评

IMG_4570.JPG

这部电影的参演者几乎是《夏洛特烦恼》的原班人马,虽然没有炫彩的特效也没有其他大牌明星参演,但是这种喜剧片始终能带给人回味无穷的观后感。接下来简述一下这部电影的剧情:记者马小(马丽饰)和靠打假拳为生艾迪生(艾伦饰)本是一对势不两立的冤家,但两人在一次意外的雷电打击下竟然互换了身体,性别错乱的他们一开始极力寻找解决办法。后来在一系列“巧合”下,两人发现了拳王吴良与其父亲吴德背地里对拳赛的黑暗操控,于是马小和艾迪生决定联手对抗拳王。其实光从剧情发展来看,这部剧的情节不算新颖也不算精彩,整体来说就是一部“屌丝拳手逆袭,打击黑拳势力”的电影,但它的成功之处就在于能把这么老套的剧情修饰成一部精彩绝伦的电影。接下来我总结一些《羞羞的铁拳》中让我印象深刻的情节 :

1.意外雷击男女对调
被电击?身份互换?这么老套而又扯淡的剧情都被用烂了吧!不过,这部喜剧电影不仅是要用,而且就是要理直气壮地告诉观众:对呀,电影最大的笑点就是来源于这个情节,我就来搞笑的! 马小和艾迪生互换身体后的,最尴尬的问题就是男女生理差异;洗澡的尴尬,穿着的不习惯都是电影中令人捧腹的笑点,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艾迪生凭着自己的“女儿身”去泡温泉以及进澡堂,那段剧情简直掀起了观众的热潮。

2.互坑互怼互毁生活
狗血的互换身体剧情发生了,但得不到任何人的相信,于是工作与生活还是要继续的,于是这又是一段笑料百出的情节。虽然拥有男儿身,但马小仍是个女孩子,那么拳赛注定是节节失败,甚至最终放弃比赛;而艾迪生则要替马小担任记者工作,也是一系列恶搞。最终的结果是双方的工作都毁掉了,艾迪生还因为输了比赛违背约定欠了拳王许多钱,由此也发现了拳王的黑色操作。

3.上山习武遇无厘头
电影播放到这里,万众期待的沈腾终于出现,而他扮演了“卷帘门”门派的副掌门,上山习武这一段情节便铸就了又一段笑点热潮。沈腾本是想耍酷,从高处用轻功跳了下来,没想到一不注意没站稳,跪在男女主角面前,但依然尴尬而不失风度地微笑着。既然是喜剧片,一切不论是沉重还是悲怆的剧情都会被渲染地笑料百出,副掌门传授的“独门武功”称得上是一绝,在车辆行驶飞快的马路上插广告,与傲天比耐力,这些独门武功真是万万没想到!

准确地说,这是一部喜剧励志片,虽然整部电影观众们都笑个不停,但最终艾迪生逆袭拳王一举拿下UFK金腰带时,我竟然还被震撼到了!我喜欢振奋人心的电影,也喜欢喜剧片,《羞羞的铁拳》是一部将励志片与喜剧片结合得颇为成功的电影。期待开心麻花剧组拍摄的下一部电影,也希望他们继续用这种简单粗暴又接地气的喜剧方式表达电影,真是平凡生活中的一颗蜜糖呀!


这样的好片,你会去电影院看吗?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mrpointp的支持与鼓励!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Feel free to follow @mrpointp, upvote and resteem.

Sort: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mrpointp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crimsonclad,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接下来还有好多计划要完成!这个计划可以打勾勾了!

你们是一起骑的单车?
还是他骑车,你坐在后面?

可惜所有的单车都不能载人噢~我们一人骑一辆!

这样呀,我没见那个车,我们这边都没有自行车道的。
哈哈一人一辆一下就少了感觉哈哈。

的确,不过自己骑车也挺好的,嘻嘻

我也是,我特别喜欢骑车。

我也是,环保又便捷。

因为想去看,还是忍住没有仔细看文章,怕被剧透,😄,不好意思,还是赞一个

哎呀,忘了剧透这件事,这部电影值得一看!

明天就去看

OK,很不错,爆笑!

帅哥骑车英姿很帅哦

哈哈,谢谢!看来我要去夸一夸帮我拍照的人。😁

是值得一看的,不过我比较期待《芳华》和《城市之光》,可惜都撤档期啦

您说的这两部我还真没看过,好看吗?

撤档了,不知什么时候能看

应该不久以后视频APP就能看了。

肯定的

绿色出行好!

是呀,开车有两大麻烦,一是路况拥堵,二是停车困难!

是个好电影,可惜不能去看。

没关系,过段时间就能看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7584.80
ETH 3438.61
USDT 1.00
SBD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