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lore Taikoo Li #4 :Foodie on Line---The Lucky Piggy Asian Porkchop/探访太古里#4:吃货在线---喜豚亚洲猪排餐厅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G_3705.PNG

Hi, steemit friends!

我叫 @mrpointp,太古里第4期由我来为大家介绍。我是一名杂食性动物,但吃肉是我最喜欢的事情之一! 一顿饭如果没有肉,我会觉得好几个小时没有精神,一天不吃肉我会......不,我没有超过一天不吃肉(小时候不算!)。也许你会觉得我吃太多肉不健康,更有可能长胖,但我并不属于那种暴饮暴食的人,我也爱吃蔬菜水果,更得益于我长期健身,我的身材和体重还算标准......不对,我到底要说什么,噢我想起来了,我是要写个文章记录一下昨天吃的:猪排。没错,就是猪排。

这是一家我“觊觎已久”的猪排店,它就在成都(好幸运是个四川人,好多好吃的...),它的名字我看不大懂———喜豚亚洲猪排专门店。“喜豚”这名字是什么意思?专门店也从来没有听说过,大概只是内地不这么叫吧,可能是我OUT了。不过这些都无伤大雅,最重要的是我有没有料~ @mrspointm对于一家几乎只有肉的餐厅是抗拒的,所有在我百般交涉下她才同意在这里就餐(没错,我就是弱势群体>_<)。

IMG_3661.JPG

IMG_3659.JPG

IMG_3664.JPG

这家猪排专卖店的装潢还是很好看的,墙上是小蒸笼吧,很有创意,不过只要味道棒,装修什么的对我来说......真的不重要!


咖喱猪排套餐

IMG_3654.JPG

IMG_3652.JPG

川椒猪排套餐

IMG_3653.JPG

IMG_3656.JPG

IMG_3660.JPG

山楂柠檬水

IMG_3658.JPG

以上就是我们为自己点的饭,我的是咖喱猪排套餐,@mrspointm点的是川椒猪排套餐。套餐还配有蔬菜沙拉以及一碗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汤,味道独特但很好喝,感觉比较解油腻。不得不称赞这猪排炸得外焦里嫩,不像快餐店那种吃多了就会觉得闷得慌。桌边还备有店家自制的辣酱以及辣椒面,这是为了让喜欢吃辣的朋友得到满足,辣酱做得很不错,香香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杯山楂柠檬水特别好喝,以后路过的时候可以单点一杯水。

喜豚亚洲猪排(远洋太古里店) The Lucky Piggy Asian Porkchop
Address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中纱帽街8号远洋太古里B1层
Business hours 营业时间:10:00 am-22:00 pm


如果你有兴趣,可以看看太古里的其他文章喔!

Explore Taikoo Li #1 :An Unmissable Dessert Shop---LAN'S PATISSERIE /探访太古里#1:一家不可错过的网红甜品店--- “烂李子”
Explore Taikoo Li #2 :A Cost-effective Restaurant----Green Tea /探访太古里#2:性价比超高的绿茶餐厅
Explore Taikoo Li #3 : Let's walk into Fang Suo Commune filled with scent of books /探访太古里#3:一起走进书香缭绕的方所书店
Sort: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0.78 % upvote from @drotto thanks to: @banjo.

Thanks for sharing!

My pleasure! : )

看着很好吃啊

下次我们一起去逛吃!

好啊,下次带上我这个大灯泡吧~

这个猪排一看就是外酥里嫩的

确实是的,但其实很少吃猪排,一般都吃鸡排。

我也是只喜欢吃肉。。。

肉好吃,但还是得多吃蔬菜水果喔,不然很不健康的。

肉好吃,但还是得多吃蔬菜水果喔,不然很不健康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3
JST 0.030
BTC 68152.98
ETH 3536.22
USDT 1.00
SBD 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