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events:Think about it during the day.Dreaming it in the ninght 诡梦-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in #cn8 years ago

这也是跟姑姑住的时候做的一个恐怖的梦,上初中那时候,家离学校很近,每天三顿饭都可以回家吃,学校离家就只有一条小溪间隔,跑着也就2分多钟的时间,经常上午上到第三节课的时候以为放午学了,就嗖嗖的往家跑,跑到一半听到上课铃了,才知道还没到中午,又嗖嗖的跑回来,然后跟同学气喘嘘嘘的傻笑。

由于那时候早上吃饭时间短才30分钟,经常我会到家,站厨房吃个饭就又得跑回学校上课,姑姑的办公室在二楼 ,我们住4楼,有几次我为了省事就没锁门就去二楼找姑姑,被姑姑知道了,就说了一顿,然后当晚我就做恶梦了,还是回家吃早饭,然后还是没锁门去二楼找姑姑,当我跟姑姑进门的时候,发现姑姑的房间门大开着,我姑姑是会计,她房间有很多公司的账目,一般都会锁着门,所以我们很惊恐的进了门,发现姑姑的床边躺着一个死人,顿时给我们吓得不行,然后姑姑就说我都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叫你记得锁门锁门,你看你不锁门,人家杀了人丢在咱们家陷害咱们。梦很混乱也不知道是怎么收拾的这个死人,然后出现的场景就转换到给这个人做法事了,好多人来了,由于没有地方睡,我跟妹妹还有奶奶就还是睡在一直住的房间也就是那个有死人的姑姑房间的隔壁。这时候恐怖的事就开始了。当我关灯准备睡觉的时候,我看到从门口流进来很多血,慢慢的连墙壁上一慢慢变红,我害怕就叫奶奶和妹妹,他们都没有答应,我就赶紧把灯拉开。打开等的那一瞬间那些血就消失了。我以为是幻觉,又准备关灯,当我刚关上等,血又流了进来,我惊恐的大叫。这时候奶奶把我叫醒了。原来这是一个梦。

这时候我已经放假回奶奶家了。第二天周末又得回姑姑家去上学,我怎么都不愿意去,我把这个梦告诉了奶奶,奶奶说是我因为我太紧张了。然后陪我一起在姑姑家住了好些天才走。

后来跟一个学心理学的同学说,她说我是严重的神经活跃。从小到大我只要一睡觉就做梦,而且第二天还能记住梦里的一切,都特别真实。

从小到大做了很多这种恐怖的梦,现在就想写出来,要是有文笔不错的人,兴许能把这些梦里的恐怖编写成一个个恐怖故事呢?偷笑中……

Sort:  

内容平实,图片慎人,好怕怕

只有几个字的的图会增加人的想象力啊。可以更吓人!是这个道理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8
BTC 63615.94
ETH 2475.04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