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狮子座小丫头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前两天和几个爹妈闲聊,一位妈妈抱怨说:现在的孩子脾气真不小,偶尔午觉被吵醒,都会焦躁抱怨,碎碎念吵吵半天。你家女儿是不是也这样?

我微笑摇头,说:呵呵,不存在的

我说的是实话

她三岁时,有一天晚上,小丫头刚刚入睡,我们在一旁聊天,不当心声音稍微大了点儿

小丫头醒了,没哭没闹,没蹬被子没吵吵,连眼睛都没屑于睁开

——她只是平淡地吐出两个字,自带一种于无声处听惊雷的威严肃穆:

安静。

我和她娘亲于是屁滚尿流地爬出了房间

以前,我对狮子座家伙的德性,是没什么感性认识的

直到生了小丫头

她才一岁冒头的时候,有一次半夜大雷雨,只见一连串闪电刺目,炸雷滚滚,大人都觉得心惊

她醒了,揉着眼睛指示:关灯。

我解释说:这不是灯,是打雷呢

她于是不耐烦地拍了一下床,命令道:关雷!

然后转身继续睡

Sort:  

哈哈,笑死我了!小丫头不得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3582.02
ETH 3289.90
USDT 1.00
SBD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