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与报纸

in #cn6 years ago

9-1603121P224.jpg
迎面走来一个美女,怎么个美法我不知道如何形容,我是个粗人。
美女的标准因人而异,比如我觉得刘亦菲挺美,可总有人说不喜欢她,我很忧郁。
对于我来说,美女就是我认为美的女性,我很真诚。
总之,一个美女朝我走过来了!

这通常对于我是件很严重而严肃的事情,在她走近我的这段光阴里,我的脑子里转了很多脑筋急转弯,结果直接导致面部神经有些变形,俗称抽风。

我必须得承认自己是个羞涩的人,我很沮丧。
我曾经有很多次看完韩剧后,幻想有一天走在街上碰到一个美女,我潇洒地走到她的面前,冲她阳光的一笑,深情地望着她的眸子,用很纯正的普通话对她说:“嗨,你好,我想,我一定认识你。”
于是一段风花雪月落乌啼的故事就此上演。
我这样想着,常常把自己感动得要哭。

我抬起头,看着那美女渐渐走近,心想:淡定,淡定,这次,就是这次,上天从不辜负坚持到底的人。。。
呼吸越来越急促,心跳越来越紊乱:
你看这姑娘长得多美啊!你看那小脸,你看那小嘴,你看那小腰,你看那小腿,你看那小脚,你看那。。。咦?!地上有一块钱!!

我的血一下子涌上了头,两眼放光,猛地冲过去,一把抓住了那张钱,用力之大之速度之快之乎者也,令刘翔等辈都汗颜。

可能由于启动速度太快,牛顿第一定律太强,尽管我努力保持平衡,但最后还是免不了平沙落雁屁股着地。

美女笑了,她真的对我笑了,很美。
她微笑着从我身边袅袅走过,裙角飞扬。
我不禁感到一阵凉意,从屁股开始。

我低头一看,原来坐在一滩水上,不怕不怕,看见蟑螂我也不怕了,反正裤子也很久没洗了。
美女渐行渐远,我心头隐隐有些失落,仰头喟然长叹曰:“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但我很快释然了,因为我真切地感受到了紧攥在右手中人民币的温度。
咱有钱了有钱了,一块钱,可以买两份报纸,一份看,一份擦屁股。

报纸比较吸水,很多人都这么说。

想到这儿,我起身走向最近的一个报摊,走得尽量潇洒,因为咱要一下子买两份报纸,我很骄傲。

Sort:  

Congratulations @mostime!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4 posts in one day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看到了美女心情也变的很好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506.46
ETH 3417.81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