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币(Dogecoin)你还记得吗?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这两天狗狗大涨(今天竟然达到了恐怖的一毛二一个),让我想到我还有一些狗狗币在手里,数量不多,只是当时为了好玩才买的。

在我接触过的币种手里,狗狗是我认为最亲民的币种,他那可爱的头像简直就是新世界对旧世界无情的嘲讽。加密货币的诞生,让货币去国家化出现的一丝希望,无论是大哥比特币、还是之后的各种山寨币。每个人都可以发行自己的货币,只要公平、只要有好想法,只要改善现在法币的弊端,那么就可能会流行,会被大家接受,被大家认可,让货币的发行回归到每个人手上,狗狗就是这样一种币。狗狗总共有一千亿枚,是我们口中的典型的山寨币,但是狗狗走的路线是打赏文化,加上其可爱的头像,让狗狗拥有了一大批粉丝。

狗狗有过很多利好,比如冬奥会给牙买加捐款、资助顶级赛车赛事等。你可以免费获取一些狗狗,放在钱包里,打赏给支持的人,狗狗的每笔交易的手续费只要一个狗狗币,也就是一毛钱,而且到账速度很快。我相信,当一个币离开了交易所之后,才是它体现价值的时候。如果一个币宣传的再好,但是大量的币都在交易所里面,就说明了这个币充满了投机的味道。狗狗是很多人进入币圈之后第一个接触的币种,因为它有着可爱的头像,便宜的价格。更深入了解,就会发现它转账速度快、手续费低、非常合适打赏给其他人。

明年是农历狗年,虽然这和狗狗币不一定有关系,但是依然希望狗狗能够越来越好,狗年行狗运。有人想要狗狗币,请留下钱包地址,哈哈。index.jpeg

Sort:  

哈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 @cnbuddy 还只是个新生儿,还有很多要学习。很开心我的成长道路上,有您相伴。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我一直以为狗狗币已经GG了,没想到还有。=- =可以考虑过段时间来点。233

狗狗币这几天翻了一倍😂😂

看来在风头,不能玩了。遁走遁走。

炒币好有趣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534.17
ETH 3150.15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