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第一篇作文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5968BC09-A339-436C-8FB7-0D5FDC08E6CB.jpeg

這篇便是本年度的第一篇作文功課,大家有時間的話隨可以放大圖片看看我怎樣混字數。

每次作文我都會犯一個老毛病,就是寫著寫著便會太投入,然後寫的天旋地轉,天馬行空,天花亂墜,差不多完的時候才醒過來,最後便跑題了。特比是寫記敘文時,自己會不自覺的帶入了其中,雖然這是有助寫作,但是卻很難抽身出來,以致又跑題了。

其實我個人時挺喜歡寫作的。我喜歡隨心所欲,寫自己喜歡的,順劇情續下去;但每當這樣,通常我便會跑題了。我喜歡的是沒固定題目,不用有深層文化的作文,簡單就是沒任何要求。而對於這種無要求的寫作,字數的規限也變得形同虛設,因為是在寫自己喜歡的嘛!

大家看,現在我也開始跑題了,不知所言,連自己在寫什麼都不知,跟題目完全沒關。

Sort:  

帅哥/美女!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moneybaby!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total payout receiv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2014.91
ETH 2410.27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