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 MONEYBABY正式回歸了!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2bP4pJr4wVimqCWjYimXJe2cnCgn9x5nfgXtjB9yLhk.png

先不説廢話,MONEYBABY正式回歸了!請認真看!

何謂正式呢?
大家如果有看我連月來的帖文,應該發現全部都是垃圾。
可是!今天開始,MONEYBABY回歸了,重新加入、認識這個新的STEEM 社區,這個新增了多種TOKENS的STEEM 社區。

爲何我會回歸了?

事源前兩天 @htliao突然whatsapp我,告訴我STEEM 現在多了不少新玩意,例如什麽STEEM ENGINE 的企劃什麽的,說很好擼,錢很好賺啥的,還給我看了 @honoru的帖,看到有非常可觀的收入。然後,我就被説服了。沒辦法嘛,金錢永遠是最大的動力。

請大家多多指教

從今天起,我將以新手的身份從新認識STEEM,請各位老大多多包涵,指導小的。

[ 集思廣益 ]

請問是咪加了那個TOKENS的TAG,然後待有那個TOKEN的人點贊我,我就也會有那個TOKEN?
例如我加了palnet的TAG,然後有一個有palnet的人點贊我,我就會有palnet?

Sort:  

这个不一定,要看人家stake多少的代币,如果没有stake,那么即使点赞了你,你也没有收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take是鎖倉嗎?
如果我stake了,那對我自己有什麽好處?
謝謝大哥解答:)

对,是锁仓,你锁仓了,你会根据在不同平台的锁仓量点出不同的金额。可以增加文章收益,也可以用来赚取文章审查收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噢那所以鎖倉就像STEEM本身的power up?
鎖越多代幣,點出來的獎賞就越多?

那跟本來STEEM的模式很像欸,還以爲是複雜的東西

不复杂啊,差不多一个操作方式,照葫芦画瓢的东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歡迎回歸,可慢慢學習,不用急

Hi @moneybaby!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1.865 which ranks you at #30106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dropped 35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30071).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164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115.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Only a few people are following you, try to convince more people with good work.
  • The readers like your work!
  • Try to improve on your user engagement! The more interesting interaction in the comments of your post, the better!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2260.20
ETH 2431.98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