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開始剪輯工作

in #cn6 years ago

F09E6BEC-6C67-45FC-89F4-526BA7F52143.jpeg

今晚大家都工作到很晚才離開學校,拍完戲份後便立馬開始了剪輯程序。現在先把所有片段順利連結起來,遲些再找適合的背景音樂。不過,剛才剪輯時卻發現有一些片段漏拍了,讓片段的轉接有點卡,應該要再重新補拍一些鏡頭。

我超級佩服微辣這樣的製作,可以一至兩天出一段片,還要有笑點的。其實從寫劇本開始到完成拍攝,基本上都要連續花上幾天,還要不眠不休,後期工作也要幾天,合起來大概一星期才有機會出一段片。可微辣這樣的辦事效率,我可是十分敬佩。


Sponsored ( Powered by dclick )
DCLICK: Introducing the Advertise feature

Last week, the Advertise feature has opened. you can...

logo

This posting was written via
dclick the Ads platform based on Steem Blockchain.

Sort: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aronli 阿柔 我叫伦舞 在晴空万里 徒步给您送来
烧烤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lose! 你输了!不给我点赞,你就再吃我一拳~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ericet阿龙 @softmetal阿虎 @honoru阿豹 新手村龙虎豹组合 迎着台风 骑着三轮车给您送来
韩式烤肉拼盘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trendh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lso.einstein 亦亦 在艳阳高照 骑着三轮车给您送来
骆衿君蛋糕工作坊强势推出的火龙果水晶蛋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给你点赞加油!

加油!等睇正式片!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Hi @moneybaby!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1.563 which ranks you at #35801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95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35896).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249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181.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Only a few people are following you, try to convince more people with good work.
  • The readers like your work!
  • Try to improve on your user engagement! The more interesting interaction in the comments of your post, the better!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加油哇
好的東西都是要細火慢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的 弄好立馬讓大家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那里天气如何?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微辣未全職時,大家是用一天時間拍七段片段,之後再剪接。捱過那段時間後,便飛快提升,但那一段時間卻是以年計。 加油,熟能生巧。

@teamcn-shop

我多數時間都花在上課,只剩很少時間製作,不然會早點出影片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dclicked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2094.36
ETH 2436.39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