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每期一人发帖,这样不会浪费大家的点赞能量。我看你还是新手,有兴趣参与新手计划吗?我微信ericet

请问下我是否能为这个【新手村】项目做些什么呢?

您有甚麼想法?
可歡迎構想.... 因大家都是使用了Steemit數月,開開心心聚在一起,希望在這路上有同行者。

哈哈哈,构想我还谈不上呢,目前我也是新人一枚~不过有需要帮忙的地方可以和我讲呢

您好,現階段,我們都在摸索方向,而發覺大家都有共同的查詢。

故在月初,與 @ericet@softmetal 想出新手村計劃, 透過新手訪談形式, 讓更多 cn 區的朋友認識他們。 甚至新手門互相支持 , 或許有同樣問題,可以一起同心解決。

您有沒有興趣接受訪問?
分享您的心路歷程。

可加我們的微信

@ericet 是 ericet
我的是 szetaklee

好呀,我加你微信咨询😊

可以推荐一些新人给 @team-cn, 也可以加入我们新手村微信群帮助一些新手解答一下问题。

好的呀,我的微信是nostalgic1212,请拉我入群(我之前就在steemit新人QQ群里面为他们答疑来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6407.66
ETH 3025.92
USDT 1.00
SBD 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