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段子:爸,我女朋友怀孕了,引发对爱情的深思!

in #cn7 years ago

今天,在百度上面看到一位网友发的动态,是一个搞笑段子,内容大致如下:
在我岳父家喝茶聊天。这时,我小舅子哭丧着脸,往我俩对面一坐,爸,我女朋友怀孕了!岳父一听,猛的一拍茶几,哈哈哈大笑,小崽子,不愧是爹的种,跟我当年一模一样,干得漂亮!我正不知道如何接话呢,我岳父猛然惊醒,盯着我尴尬的说。你跟我们家姑娘还没结婚,你可不要乱来~~~
QQ图片20180203180457.jpg
这条动态的阅读量有178.5万,评论数也很多,下面的评论基本可以折射出男女爱情观受父母的影响有多大。
自家是男孩子的,总觉得自家吃不了亏,可以随便乱来,甚至包括自己都这样,完全没有树立一个正面的形象,更别论教出来的孩子婚姻观、爱情观是怎样的。
所以,女孩子们,保护好自己,这个世界没有那么坏,但也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好。我们要敢于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爱情,如果不爱,绝不将就,无论等多久,不要轻易妥协。
不要因为父母年老、三姑六婆的闲言碎语等原因随便打发自己的人生。在甜言蜜语前,也要保持一定的理智,清醒的去思考。
如果因为这些原因轻易妥协自己的人生,真的非常不划算。如果你幸福,她们会说“听我的没错吧,女孩子就是要早点结婚,等年龄到了,没人会要的······”,如果你过得不幸福,她们只是会安慰你“谁家的日子不是这样过得,过日子就不能像你这样,想东想西的”,你的一生,都会在她们的闲言碎语中度过。所以,我们要做到的,就是一开始就不要在乎这些话。
捕获.PNG
在不幸福的婚姻牢笼中,压抑的人太多,她们总是在病态的想问题,如果所有人的婚姻都和自己的一样,充满鸡毛蒜皮、争吵议论,那么自己就不是差的那种。
其实,婚姻是可以不一样的,他可以与你兴趣投,彼此欣赏,可以陪着你一起处理生活的琐碎,也可以和你一起诗的远方。
你们都是第一次为人父母,他可以和你一起学习,而不是在一旁嫌这嫌那。他可以支持你去学习你想要尝试的东西,哪怕那在别人的眼里看上去那般不切实际。周末他可以带着孩子戏耍,给你和闺蜜一个愉快的周末。他可以,在婆媳关系难处之时,理性公平的解决问题,绝不视而不见不当一会儿事儿。他可以,在你受委屈的时候,给你做最坚实的后盾,而不是啪啪啪一大堆大道理······
总有一天,会有一个人,陪你立黄昏,问粥可温!

Sort:  

Congratulations @mobeis!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mobeis!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8251.65
ETH 2369.70
USDT 1.00
SBD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