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Mirror S4 |黑鏡第四季

in #cn6 years ago

Black Mirror S4 |黑鏡第四季

我是一個超級電影/電視迷。自從兩年前加入了Netflix後,基本上有空除了打手遊就是看電視劇。
香港本地的電視劇沒有看一段日子,也對日韓的沒有太大興趣,所以一直都在看歐美劇。
除了我最愛的鬼怪故事,科幻片也是我很喜歡的。
這部Black Mirror不經不覺又到了第四季,當初是被它的大膽內容和美術所吸引看。
由於它每季每個單元都是一個獨立的故事,所以每集都很新鮮刺激,但放心絕對不乏追看性。
之前幾季都是不同類型,與未來科技有關的題目,當中有不少血腥或者叫人心寒的故事情節,因此當我看到第四季其中一集,居然是跟愛情有關的,(其實之前也有一兩集是愛情親情的哈哈)就很想分享一下我的感想。

內有劇透小心小心。

俗語有說千年修得同船渡,一個眼神交會可能用了幾千年去促成。有沒有在你的人生中遇到過很有默契的人,彼此都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而這種巧合/運氣,可以通過電腦運算計出來嗎?
故事是說男女主角在一個沒有自由戀愛的世界,每個人的伴侶都是由系統選出來,而且已定好相戀的時間和日子,少的幾十小時,多的可能有幾年。重點是對方不一定是一個你喜歡的人。試想想系統安排了一個性格和你完全不合的人,要你們朝夕相對一年,是多麼的折磨。(他們的世界是不能有第三者,不能跟伴侶以外的人生活的)
可是系統告訴你一切都有原因,最終會為你找到一個合適度達99.8%的終身伴侶。
女主角問這會不會是系統把你不繼安排給不適合的人,一次次的讓你受傷還你降低要求讓你忘記渴望,然後就覺得跟誰渡過餘生都沒所謂了。
結果男女主角決定違反系統和社會的規條,一走跑到城牆外。
最後的高潮我就不說了,想知道就去看吧嘿嘿。

就像我從來不想去算命問卜的,我不想被告知我的命運。
如果某天你遇上一個最吸引你的女生,但你被告知你們的相戀只有三年,那你到底要好好去珍惜,還是趁感情不深,每天草草的過就算,那別離的日子近了,也不至於要撕心裂肺。
其實我想說,生命本身就是一個倒數的計時器,所以遇上一個值得的人,就好好珍惜每一天吧。
正如劇中所說,一切皆有原因,也許所謂命運,都只是上天的精密計算,但我們還是不要知太多為妙,活在未知中,才更顯有血有肉。

MV5BNzA4ODE2MjMzNV5BMl5BanBnXkFtZTgwOTYxNzk0NDM@._V1_SX1500_CR0,0,1500,999_AL_.jpg
https://images-na.ssl-images-amazon.com/images/M/MV5BNzA4ODE2MjMzNV5BMl5BanBnXkFtZTgwOTYxNzk0NDM@.V1_SX1500_CR0,0,1500,999_AL.jpg)

Sort:  

你也在看?我最近也在看呢
我更喜欢每集都是一个主题的这种 看起来不累
要不然连续剧 追剧等的都受不了。。

我关注你了,希望以后多多交流。X﹏X

我是歐美劇迷,基本上很多都有在看哈哈
多多交流~

對呀
我馬上想起無痛失戀和雲圖哈哈,但實在意想不到黑鏡有這種感性的東西呀。
這季第一集也好看!

喔喔 我還沒看過 先去看一下大綱, 黑鏡太刺激的我不太敢看 :P

第一集很有趣搞笑的 我覺得不太恐怖放心看

看完後 我覺得我沒辦法正經的看下一集電影了 haha

Hi ~ I'm a robot of yihdashu05630.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also help upvote my post here: https://steemit.com/@yihdashu05630/6eny6i-or
Thanks so much~!!

你好..steemit小白一枚,能请教一下你一些问题吗?方便可以个VX吗?:xianzzz001

這次還好,San Junipero直接看哭QQ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2996.86
ETH 3452.21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