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岁小姑娘真的很奇怪

in #cn6 years ago

事情是这样的:我去年在现在的这个老板店里工作过,到去年十月份就辞职了。今年过完年给之前老板联系,又来他店里上班,只不过不在原来店里,在他另外的店里。

店里有2个小姑娘,一个二十四岁,已经有男朋友。一个二十岁,还单身。我在店里做了一个月的时候,说实话刚开始我还真有这个想法,想追她,不过后来相处下来,感觉她太小,我比她大8岁,所以也就没有别的想法了,就当作普通同事相处吧。只不过前几天晚上,老板娘闲来无事开了个玩笑,话题是关于女孩找婆家的,她说女孩子找对象千万不能找爱赌博的,不然以后肯定吵架。因为老板娘自己以前就深受其害。然后老板娘就跟这个二十岁小姑娘说,要珍惜眼前人啊。那意思就是指我。谁知这小姑娘当时就说:拉倒吧。我从头到尾一句话没说。

本来之前这小姑娘跟我关系还行,处事也可以,但自从那次玩笑之后,她就变得好像很敌视我,有时作为同事,我要帮她干一些活,她则很冷淡地说她自己可以,等等诸如此类很多。

我也就呵呵了,好像搞的我真想追你似的。你排斥我,敌视我,又或者不喜欢我,还真没这必要在工作上这么对我。本来嘛,在店里上班就是要员工相互配合的,你这样,还怎么干好工作?

Sor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104.40
ETH 3148.52
USDT 1.00
SBD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