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2日记

in #cn6 years ago

今天过得还行吗?

今天过得很好!跟CMT的关系有了很大改善,我老是忍不住想跟她表白,但还是克制住了,现在还不是时候。

完成了哪几件重要的事情?

今天终于把手机给修好了,本来前天充电就接触不良,昨天拿去修,当时能用,晚上下班回来就又不能充电了。然后今天早上又去找他,花了一个多小时,才算修好。赶紧回去上班,因为上午没什么人,偷跑出来的,但是老板也没说什么。不过,作为员工,还是不要得寸进尺的好!

关心朋友和家人了么?

这几天都没有给家人打电话,明天一定打!

身体怎么样,锻炼了么?

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

有什么新的感悟和收获?

今天下午在店里没什么人,大概3点多到4点多,我就拿出手机,想在网上挑个手机。看了好长时间手机,然后老板娘过来跟我开了个玩笑说:龙叔(老板)说你坐在厕所门口看厕所啊😄!因为店里有监控,老板经常在监控看我们店里的直播,所以看到我在玩手机,就给老板娘说了,但是因为我跟他们关系还算可以,所以也没有直说,只是开了个玩笑提醒我。所以后面我也没有再玩手机了。感悟就是:关系归关系,上班就要有上班的样子,不要得寸进尺,因为你还不是老板!

https://steemit.com 首发。感谢阅读,如有可能,欢迎Follow, Upvote, Reply, Resteem (repost) @mintao 激励我创作更多更好的内容。

Sor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107.21
ETH 3073.84
USDT 1.00
SBD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