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7日记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今天过得还行吗?

今天一天都过的还可以,就是到下班的时候搞的有点不愉快!事情是这样的:同事说店里的毛巾还没有洗让我洗。我说我手受伤了洗不了,她说那就放那吧!放那就放那吧,我还怕你啊!

完成了哪几件重要的事情?

今天做护理感觉又进了一步,离我月底能独立完成祛甲根的目标又近了!

关心朋友和家人了么?

前几天都在给家人打电话,今天就没有打了,等过两天再打吧。

身体怎么样,锻炼了么?

身体倍儿好,吃嘛嘛香!早上起来一口气做三十个俯卧撑不费劲!

有什么新的感悟和收获?

就是要搞好人际关系,本来我情商就低,店里同事经常和我开玩笑,我有时都不知道怎么接,这可咋办呢?还有就是要微笑对人,我经常板着脸,这样不好,真不好!虽然我也不想,但是从小到大都这样,可能都习惯了,但是这个习惯不好!要改!不然我也不会到28了还没谈对象!!

https://steemit.com 首发。感谢阅读,如有可能,欢迎Follow, Upvote, Reply, Resteem (repost) @mintao 激励我创作更多更好的内容。

Sort: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40
BTC 70744.80
ETH 3561.94
USDT 1.00
SBD 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