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開了近十個月, 我才發現了steemh.org

in #cn6 years ago

http://steemh.org/

只想說一句謝謝及支持這些貢獻者:@dapeng, @maiyude, @deanliu @jademont @lemooljiang @oflyhigh @rivalhw @sweetsssj @tumutanzi.....等等等等.
註冊了十個月的這段時間, 其實我對這裡有點不生不熟的感覺, 我只知道這裡比其他地方有更多關於crypto的訊息, 所以偶然就會來逛逛, 有時都會點一下 (^)這個upvote, 就像facebook及instagram的like吧, 但其他人在做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之前見中文社團都蠻熱鬧的, 但現在好像靜了一點, 不過對我也沒有太大影響.

只想說這個入門的menu, 花了我近兩天的時間終於讀完了, 我才分清楚什麼是SP, STEEM及SBD. 也有其他帳戶的事情吧, 什麼重要的private key, posting key, trading key, master key. 我看到steemh之前還以為自己遺失了這些重要的keys, 但原來是可以找回的.

最後也再想多說一句, 謝謝以上的貢獻者.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1220.17
ETH 2979.22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