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茫女孩...》(11)

in #cn5 years ago

上一回:可感情的事,真的,誰也說不準。


好久没有更新了。因为我去了一趟中国,体验了亚洲冬天。而那位茫女孩,去了美国纽约,体验了欧美冬天。


“哟哟,敏!去中国18天的旅行好玩吗?” 听她高兴的tone,去美国旅游这段时间,她的心情似乎平复了不少。

“肯定没你去美国那么好玩啊。”

“啧!少来。看你圆圆的脸,肯定吃好住好!”

“怎么连你都说我胖啊!!!”
我。要。减。肥!

人人看到我,都说我圆了。气死我也!

“省点心吧~不到10天就农历新年了。没有再胖下去就很好了!”

“够了够了!你来这里是要酸我的吗?若是 --- !”

“别生气别生气。。。我带来了美国迪斯尼的米奇首饰组合。特地送给身为米奇超级粉丝的你呀!喜欢吗?”

“喜欢是是喜欢…不过…你后面那只狗是怎么一回事?”

“呃…老实说…想要你帮我养她一阵子…”

我。就。知。道。


那只狗是他送给她的爱情纪念品。

前一阵子在爱FM总会听到类似这样的呼吁:“感情,难免说分就分,但是千千万万不要因为分手而弃养了你们的宠物!”

他们分手了。感恩的是,他们并没有因此而不要狗狗。他们决定共同抚养(听起来有没有很像审理孩子抚养权的离婚案件)。

最近,她搬回老家了。这段期间,狗狗是随着她前男友的。可是,最近他的家要装修,没有地方好养。而她的老家,已经有了两条狗,不便再养第三条。就这样,我被她盯上了。

“就过年这段期间,拜托啦!” 这时,我才注意到她的脚边有一大包狗狗零食、盘子和饮水器。看来,她一开始就打算把狗狗放我这,无论我答应不答应啊。

“看在你的礼物份上,只帮你养10天!“没好气地,我让她俩进屋。

“谢谢啦!最爱你!”


就在我们一起安顿狗狗时,我问她:“你们碰面交宝宝(狗狗的名字)的时候…尴尬吗?”

“何止尴尬!我好想哭。可是,我忍住了。全程以冷漠口吻应对。我害怕自己会热脸贴冷屁股。”

“怎么这么说?”

“因为…我们没联络了。他的回应总是很冷淡。我很难过。总会想到我们十年的友情,两年多的感情。之前明明那么好。但是,又无可奈何。谁叫自己没能控制住感觉?”

也是。容易被小事感动的人,死穴就是 – 太容易被感动。本来很想骂她 – “理智一点!不要这么感性,就不会有这些事…”

想了想…她这么懊恼了,还需要多说这些她早已知道,一直想改,却改不了的性格吗?

“那你…和动情的那个人,在一起了吗?”

她停下手头上的事,看着我说:
“带着罪恶感开始的恋情,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好结果,对吧?”

她微笑着,我似乎看到了她眼角的一滴泪。


First Posted in Partiko.
Other platforms: Medium and Vocus ⬇
@min.tiongg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吃了吗?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31
BTC 61586.28
ETH 2569.21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