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 捞金记

in #cn8 years ago

前几日在网上瞎转,无意中得知steemit这个网站。这个网站和其他网站不同,其他网站用户可以浏览信息,可以发贴点赞,可以给网站带来浏览和人气,但是用户没有收益。而steemit这个网站不同,用户在这网站上发表的贴子,其他用户可以点赞和回复,但是不同之处在于,每个赞,都可以给作者带来收益(steem power)。而且随着用户steem power的增加,点赞给作者带来的收益也越来越多。前几天有个美女发了个旅游帖子,随便就有了四五千刀的收益,按照网站的分配规则,大概可以拿到手二千多人民币。
看到有如此好事,小编立刻不管真假,全身心投入试验一下看看(当然,口袋必须得捂紧,防止有骗子出没)。
先打开网站(steemit.com)看一下,发现大部分都是英文,还好我英语在还给老师的时候还藏了点私,单词还能勉强认识几个,通过翻墙,成功注册了账户。
然后看看其他人都发的什么帖子,发现秀娃的、自我介绍的,都有人顶,不管三七二十四(好象这数学算得不对?),我也发个娃的作品(我娃喜欢画画,拍了几幅),第二天果然有几刀收益。
继续发,什么评论文章、娃的作品、感悟,都统统往上发,每篇文章都能收益几刀,但是为啥别人都是几千刀,而我只有几刀呢?
这个问题一时还找不到答案,先不管了,还是想办法怎么把收益兑现吧。还好马上就有交易商出现了,从交易商那儿把我收益赶紧兑现,因为我给娃说过,她的作品,点赞多少,我就兑现多少收益给她,这不,真金白银给她之后,开心得不得了。
哈哈,这篇文章依然求点赞。

Sort:  

先回复在点赞

只看到回复没看到你的赞^^

回复或者点赞,哪个先,哪个后,这是个问题。:)

欢迎你加入,給你一個 Upvote. 在 http://steemit.com/@minfon 可以follow 我,給你一些入門的方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7
BTC 61354.39
ETH 3309.76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