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hand drawing—Ynuyasha 简单手绘—犬夜叉 | 月旦评

in #cn7 years ago

不知道大家追的首部日漫是什么?可能是《火影忍者》、《灌篮高手》、《柯南》、《海贼王》,也可能是《百变小樱》、《银魂》,或是别的,而我追的首部日漫是《犬夜叉》。

作为一个从小就有拖延症并后知后觉的人,我并不是在这部日漫刚出的时候就开始追,直至我初中二年级(大概是2008年),我才开始在星空卫视看到这部日漫。头顶满是银白色的毛发,身着一缕红色长袍,脖子上戴着言灵念珠,腰间别着名为“铁碎牙”的刀。莫名的就为之吸引,多年来他一直是我最喜欢的。

接下来呢,我将向大家分享一个绘画小白是如何去画一张简单日漫的。首先我先将最终效果奉上(求大佬放过,哈哈)

成品犬夜叉o.jpg

然后开始跟大家分享绘画过程。

1、选一张自己喜欢的动漫照,将其轮廓用画笔描绘出来。我先用SAI软件结合数位板画好线稿(这里大家可以理解为打好草稿),当然大家也可以直接鼠绘。我画线稿经常用的画笔工具是“铅笔”和“描线笔”。

草图犬夜叉.jpg

2、选择适合填色的画笔开始对线稿填色,这里注意需要新建一个图层,以防毁掉刚画好的线稿。对于大面积需要相同颜色的部分可以使用画笔工具“马克笔”“喷枪”等,依据自己喜好以及画的效果来选择。

3、利用SAI中的橡皮擦擦掉画画时周边残留的不需要的部分,使得整幅画在视觉效果上不显得杂乱无章。

成品犬夜叉.jpg

4、新建一个图层,开始填充背景。选一张适合你要画的动漫的背景图,或者是蓝天白云这些背景都可以。但前提是要和你画的动漫搭。这里我选用的画笔工具是“水彩笔”、“重彩”以及“水彩混0”、“水彩混100”等。

CCXN~8R4FKIAT8NNS~X7{7I.jpg

5、最后将图片保存为psd格式,然后从Photoshop中将画好的图打开,这时候你会发现这幅画是有多个图层的,这就是在前几点说要建新图层的另一个原因。可以将图层移动,每个图层调整致画布中所合适的位置,然后保存图片。

4U9(RS8(UY~6EF_71Z319F9.jpg

6、完成。

(第一次写教程,还请看到这篇文章的您多多指教。我是一个爱画画爱电影的设计师,欢迎关注 (Welcome to follow) @miaokitty 。最后祝大家天天开心,越来越优秀。笔芯)

8AD8974FC4694096853B2EF334EB4435.jpg

Sort:  

Aww lovely hand drawing miaokitty

With love

harj : ) xoxo
Abstract artist

Thank you for your compliment.

Thank you! miaokitty would be great to get your interpretion on my last art post called "indiffrence" your insight would help us : )

With love

harj : ) xoxo
Abstract artist

海贼王很好看

樱木花道是我的偶像。

我觉得流川枫也很酷

你们女孩子就喜欢流川枫。

Congratulations @miaokitty!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miaokitty!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5425.80
ETH 2363.69
USDT 1.00
SBD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