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Partiko 换头像之旅

in #cn5 years ago

在一个阳光明媚却寒风入骨的一天,在北北的友好邀请下,我成功成为Partiko里的一员,看到大家都有代表自己的头像和主页,我也迫不及待的去设置我的头像。主页很快就更新好了,奈何头像迟迟不见更新,一天后我就迫不及待的去问村长原因,村长说:有缓存,要等。好啊,我等!

我以为大家都得等,等到大腿有一定的粗度,等级有一定的高度,头像定会自觉地自己更新。然而,它并没有我想象当中的那么自觉。直等到三天后周周的加入,我发现我完全被Partiko欺负了,周周刚加入就有自己的头像,并不是我以为的需要等好几天 (委屈巴巴)····

不甘心的我又跑去问村长,村长说:你等的还不够。我:······

一周过去了,上周的奖励都领到了,头像还是不更新。我就猜想,可能是因为我手机版本的原因,于是我就到App Store 里下载了ios系统的Partiko ,登陆后果然看到心心念的头像,可是跟Android版本的很不一样,不仅全是英文,头像图标也跑到左上角了,不习惯也不开心。

不甘心的我又从Android退出重新登录,还是不见头像显示,没办法我只有狠心卸载重装了。卸载后却发现Android应用商店里竟然没有Partiko的APP(这点真不友好),我只能去翻找最原始北北给我推荐时的下载链接了。

哈哈哈,可能Partiko看到我的狠心害怕了,卸载重装后果然看到显示了头像,哈,终于不用再纠结了,心情一下子明媚了好多。

看到大家都美美的,我也要美美的。

Sort:  

Good job. Keep up your awesome work

你这头像还真曲折……😓 😓

哈哈哈,我就没那么折腾,等一周就换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赤裸裸的歧视我大腿不够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给你添麻烦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一直看到你的头像是跳跃的红孩儿呀

啊,不是吧,我这里一直没有显示头像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mia-cc!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more than 50 commen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00 comment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真不忍心打击你
(我还是看不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What?是不是你信号不好?肯定网咯不佳。嗯,村长说了,等几天就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你的文章被飛鴿傳書 cn-curation 推荐! 「飛鴿傳書 cn-curation #117」推薦cn區博文:我的Partiko 换头像之旅 + 记一次美国面签的经历,Passed~
推荐的文章除了会获得@htliao,@cn-malaysia,@cnbuddy,@cnstm@team-cn团队点赞以外,我们还给你购买了SBI的会员。会员批准下来后你就会得到SBI的自动终身点赞。
请继续用心创作,期待好文!

谢谢,谢谢。被推荐后升级速度蹭蹭地。非常感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363.68
ETH 3207.73
USDT 1.00
SBD 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