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出 “STEEMICIDE”(在steemit上的"自殺"行為) - 以及如何避免,如果你想避免它 (A Chinese Translation of "HOW TO COMMIT "STEEMICIDE" (suicide on steemit) - AND... HOW NOT TO, IF YOU PREFER TO AVOID IT" by @papa-pepper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eI4vgcu.jpg

“STEEMICIDE” (在STEEMIT上的"自殺"行為)是我們都看到過的事情。也許我們自己也想過。一個寫部落格的人正無憂無慮的在大海中快樂地前進,突然間,他們自殺了!大多數時候,我們會坐下來,想知道怎回事.

我已經看到多個用戶提交文章時變成在Steemit上的自殺,我想分享一些他們已經使用過的方法,所以你可以避免這些方法。當我使用“steemicide”一詞時,我的意思是當用戶選擇有效地結束他們在Steemit的部落格生涯之活動,除非他們申請新的用戶名。

1sUuzKK.jpg

飲用致命的視角:

這似乎是嚴重負面活動的根源。一位新用戶經常在聽到關於Steemit的驚人成功故事後出現,他們希望在他們按下“發表”後的一分鐘內獲得巨額支出。從他們的角度來看,如果發生在別人身上,就也會發生在他們身上。

我相信促成這個問題的原因就是困擾我們現代社會的“entitlement (這是我應得的,理所當然)”這種思想。人們好像只因自己存在就覺得應當獲得獎賞一樣...

我出生了 - 付錢給我
我有一個孩子 - 付錢給我
我餓了 - 付錢給我
我很窮 - 付錢給我
我需要手機 - 付錢給我
我想上大學 - 付錢給我
我找不到工作 - 付錢給我
我不想找工作 - 付錢給我

當我們存在於培育這種心態的社會中時,我們怎麼能不期望它溢出來呢?

在現實生活中,有這種心態的人會要求政府支付和照顧他們。畢竟政府是負責人,對嗎?在這些人身上,這些人指望鯨魚(即持有大量貨幣的人)來支付他們,畢竟他們本質上是手上握著大鈔,對不對?

當其他人得到報酬時,這種人覺得被遺棄,因為他們沒有。就像在現實生活中一樣,嫉妒開始了。人們不再需要工作幾十年,然後才能買到一間漂亮的房子,過愉快的生活。那些現實世界中的“幾十年工作”可以與在Steemit投入的時間做比較。現在很多在這裡幹得不錯的人並不是從一開始就這麼好過。我看過有人發表文章,記錄自己的成長。 (如果你知道我在說什麼,請在下面的回復中鏈接那文章。)通常,有很多“試錯”的工作成功了。把所有的時間花在部落格上,與人互動,並建立一些策略,這些對於覺得有收穫是應該的那種新人是沒有什麼意思的。

“我想要你所擁有的,現在我就想要它 - 支付我!” 當一個人以這種心態出現時,這可能就會終結這個用戶名的生命,因為他們所看到的每一件事都會通過這個致命的視角過濾。

Ee3jzuy.jpg

踢大黃蜂巢穴:

這對於一些用戶來說是非常普遍的,但是一旦這些文章和回覆主宰了他們的部落格,通常離結束的時間就不會太遠。基本上,雖然我們都是鯉魚,海豚和鯨魚,但也可以把我們比作一個美麗的,令人愉快的大黃蜂蜂巢,每隻大黃蜂只是在做自己的事情享受生命而已。一旦有人開始踢蜂窩,事情會變得噁心,人們會刺痛。

一些最常用的“踢大黃蜂巢”的方法是...

“這是一個騙局”
“這不公平”
“這是一個騙局”
“你在騙人”
“這是一個騙局”
“這是一個騙局”
“這是一個騙局”

當然,有問題也好,問問題也好,但是如果每個人都說一遍又一遍的話,那麼每一篇文章裡都會有同一個負面的口頭禪,就會導致他們被破壞。

基本上,如果有人正在做這種steemicide"自殺性行為",那麼每個方向都會有很多的負面情緒,這會擾亂很多“蜂巢”。許多想要成功並在各種問題上掙扎的人,突然間都有一大堆消極和懷疑的傾向。因為試圖使用這種形式的steemicide"自殺性行為"的用戶顯然無法用他們的文章“賺得夠多”,他們認為整個事情是一個騙局,系統被操縱,因為他們不能賺錢,所以你最好停止嘗試,避免你證明他們錯了。

是的,很難看很難聽也很難控制,比一個夾在兩個大卡車之間,後座帶著很難控制的兩歲孩童,正在高速公路上每小時行駛70英里的車還難控制。

通常,我試圖通過溫和的鼓勵和具有智慧的語言來幫助人們降低這種steemicide"自殺性行為"的機率,但這通常是無效的。他們已經做好決定,如果你不同意,你要麼幫助運行這個騙局,要麼你太無知,不知道你是如何受騙的。

我看到很多其他人試圖阻止人們以這種方式實施steemicide"自殺性行為",這是令人鼓舞的,並且表明了我們在這裡是建造什麼樣的社區。大多數人其實都在乎別人,希望他們成功。所以很多人願意提供建議和鼓勵的話語。

當用戶踢黃蜂窩,拒絕放棄和改變他們的語調,最終似乎他們會被淹沒被遺忘,基本上不復存在。

NCbNzQj.jpg

帶一把刀來參與槍戰:

這是一種腐蝕性的"自殺性行為",在這種情況下,你一直在挑釁,所以最終有人會殺死你。那些不成功的持刀新人究竟為了體現“邪惡的Steemit體系”都尋找什麼樣的目標來挑釁呢?通常會找上在鯨魚(大量貨幣的持有人)的幫助所以成功的人。

攻擊這些人的問題是,他們有更多的影響力和更多的聯繫人。來自單一鯨魚的一個downvote(踩),往往可以摧毀一個小魚的聲譽。您可能已經看到,從我這裡得到的幾個讚揚可以將用戶從二十幾提升到三十幾。現在想像一下,如果一隻鯨魚擁有一些強大的力量,他們可以用踩而不是用讚就把一個人砸了。那些聲譽較低的人更可能犯這種形式的"自殺性行為",而且他們比較容易以強大的"踩"來消滅。如果他們選擇與另一個用戶作戰,這肯定會使他們處於危險之中。

也值得注意的是,成功的steem族人往往有一整套的追隨者。這意味著他們甚至可能不需要為自己的戰鬥而戰。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稱他們為保鏢,但是當一個“有自殺性意圖”的小魚試圖在他們喜歡的部落格上咬一口,他們就可能會想要介入並保護他們正在追隨的人。或者更糟的是,也許是一整群追隨者不喜歡這種襲擊而攻擊你。

突然間,好像被一群飢餓的食人魚圍在一起,小魚可能會發現自己被flag(貼上標籤,也就是旗子被按,通報這帳號或文章有問題)陷入了不可見的狀態。

是否在這個Steemit的社區有一些定期的可疑活動?是的,當然有... 很多人都在參與。然而,這並不意味著每一個成功的Steemit族人都會涉及這種事,也不是說應該試圖指出他們威脅他們或把他們暴露在世間作為一種騙局,尤其是如果他們是無辜的。

不要因為缺乏信息和錯誤觀點而開始一場戰爭,這樣你無法贏得勝利,而這可能會讓你喪失Steemit生命。

Hsq2ekJ.jpg

對(REP,即reputation)聲譽的自我傷害:

我已經提到了很多方法來讓你的聲譽得分下降,但有時選擇參與一些不幸活動會帶來“副作用”。還有另外一種形式的自殺性行為,那就是降低聲譽的殺傷力。

我已經多次看到憤怒或不高興的用戶突然出現,並妥協一切,試圖想要被聽到。在試圖被聽見的過程中,他們反倒被告知要閉嘴。他們試圖尖叫的聲音越大,他們的聲音出來的就越是小聲。

我所觀察到的這種行為的一些案例中,最不幸的部分是問題不在於金錢和陰謀等。可能確實是反復發生了一些實際上不公正或嚴重的騷擾事件,只不過受害人的反應是錯誤的。為了讓人們糾正錯誤,用戶做出了一些不好的選擇,並且在這個過程中結束了殺戮。

如果你有一個嚴重的問題,請考慮在一個連貫的,和平的一篇文章中首先做出什麼建議。

你不該做的事情就是開始吹噓各種骯髒的語言,或不恰當地給文章貼上標籤(flag),企圖被聽到。我還沒有看到這種方法成功,但我似乎看見Steemit同胞這樣的嘗試後就消失了。

與任何社會或社區一樣,在這個Steemit的社區裡有一種通用的禮儀協議,最好遵循它。

這可能聽起來像對你們中的一些人進行審查,但事實並非如此。不適當的行為和活動應該總是相應地處理。任何觀點或意見都可以在這裡表達出來,任何用戶都有自由地同意或不同意這個觀點。然而,貼標籤(flag)濫用和以庸俗褻瀆的口吻來傳達一個信息其實是有著相反的效果。我以前見過,不幸的是,很可能會再次見到。我只是希望下次你不用這種形式的自殺方法。

zllxweO.jpg

上吊自殺:

這實際上是我最喜歡的一種"Steemit自殺性行為",原因很多。

是的,我知道這聽起來令人毛骨悚然,但請允許我解釋一下。

首先,這種形式是沉默的。基本上,“上吊或絞索”就是指用戶默默地離開了Steemit。就這樣安靜的退出,或者簡單的說再見,沒有太多妥協。由於沒有發生對Steemit或使用者的襲擊,因此沒有發生貼標籤(flag旗幟)戰爭。由於沒有發生不適當的行為,所以沒有報復。

這種自殺性行為的幾個好處是:

沒有立即失去追隨者
沒有聲譽的損失
沒有任何關係妥協
沒有負面的恥辱附加到用戶名
復活的機會是最大的

與其他形式的自殺,會有大量損失,因為一個玷污的聲譽可能很難重建,一個冒犯人的用戶可能很難再次交朋友。但在這裡,如果無聲的退出,你就可以避免所有這一切。那麼,如果你稍後改變了主意,那麼你就可以直接回到原來的位置。Steem Power和SBD將會在你離開它們的時候才對它們感興趣,甚至可能它們的價值甚至會更高。在你不在的時候你可能會失去一些追隨者,但是如果他們選擇跟隨你一次,他們可以再次選擇跟著你,尤其是因為你只是“休息一下”而沒有做任何事情來冒犯他們。

這平台也可能是一個難以參與的平台,這可能會非常令人沮喪。我已經看到了足夠人的堅持,實際上為自己“取得成功”,所以我也試圖鼓勵別人這樣做。太多人已經退出,經常在對用戶名和聲譽造成不良損害之後。如果你已經開始這條路,請轉過身回來吧。如果你已經沒了聲譽,我建議你考慮改變你的用戶名字,你的態度,以及你對未來的看法。

重要的五點要記住:

  1. 沒有人答應你來這裡有錢 - 為你的文章賺錢是可能的,但不是保證。
  2. 通常需要做很多工作才能獲得獎勵(類似於現實生活中的情況 - 為一份薪水工作兩周等)
  3. 這個平台有很多有趣的活動和超越金錢的互動。
  4. 部落格不是賺錢的唯一途徑 - 投票和參加比賽也可以得到回報。
  5. 我可以保證不會成功的唯一方法就是退出 - 只要你不放棄,就有可能成功。如果你退出,那麼你不可能成功。

最重要的一點是要記住:
我們自己的嫉妒常常是這裡問題的根源。當你成功的時候,沒有問題。但是,當你不成功,一切都是一個問題。那些創造Steemit的人其實沒必要這麼做。他們既然選擇了,既然他們做出來了,那我們都有機會享受到他們的成果。儘管別人得到了更多的好處,即使只有其他人得到好處,而我們沒有,這也是一件好事。

你會對其他人獲得好處感到舒服嗎?

還是你覺得你比其他人更重要?

papa-peppe2r25056-1.jpg

Translated from - “https://steemit.com/howto/@papa-pepper/how-to-commit-steemicide-suicide-on-steemit-and-how-not-to-if-you-prefer-to-avoid-it” THIS POST IS A PART OF "OPERATION TRANSLATION", started by @papa-pepper.

(為求速度,本翻譯初步先用翻譯軟體掃過後,我再以人工修正錯誤的地方,所以語句如有不順請見諒,但內容均以正確為主。由於本人中文較差,所以英文內容是不會解讀錯,但中文輸出時就沒那麼順,請多多包含!)

*如果你有想要我翻譯的文章,請在下面留言!If you have something that you'd like me to translate, please leave it in the comments below, thank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534.17
ETH 3150.15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