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猫玩偶拍写真

in #cn6 years ago

前几天小外甥女生日,买蛋糕的时候店家送了一对小礼物---玩偶小猫,看着挺可爱的,小朋友很喜欢。吃完蛋糕,玩了一会之后小朋友让我给小猫拍几张照片留念,虽然咱照相技术不咋的,但小朋友的愿望还是要满足的,哈哈


一对的话应该是金童玉女啊,虽然都戴着一朵小花,哈哈
1_meitu_1.jpg
2_meitu_2.jpg

这是俩猫各自的自拍,看起来还是很有夫妻相的!

3_meitu_3.jpg

这应该是两只小猫人生中的第一次合影,还有点害羞。
你是如此的优秀,我只能默默的守护着你的背影!

5_meitu_4.jpg

甜蜜的热恋中,这一手狗粮撒的我有点措手不及,emmmm

7_meitu_5.jpg

同床共枕,共度良宵,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好了,照片给她看完以后,她还是比较满意的,只希望小朋友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同样祝福天下所有的小宝贝们!


Thanks for reading my post! If you like my photos and articles, please Follow, Upvote, ReSteem @mfxqaq and inspire me to create more and better one!
感谢阅读!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 请Follow, Upvote, ReSteem @mfxqaq来鼓励我写出更多更好的文章!

Sort:  

你好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我的至愛!

童心未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039.96
ETH 2549.01
USDT 1.00
SBD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