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浣熊,大大梦想---盖世小浣熊

in #cn6 years ago

新手村@kidsreturn正在举办画浣熊创意大赛,链接地址:https://steemit.com/cn/@kidsreturn/4ksptv

我的作品(用圆珠笔画的~~)
1.jpg

小小的浣熊,大大的梦想!
大家好,我是盖世小浣熊,人送外号“小英雄”,由名字可见我实力之强已登峰造极,人品之好已深入人心!这一切都是靠我自己的努力一点点拼来的。

曾经的我默默无闻,丑陋不堪,站在人群中毫不起眼,甚至连自己都不正眼瞧自己一眼(是的,我从来不照镜子!)。
3.jpg

这就是以前我的样子,可能你们觉得没那么丑,其实你们可能误会了,中间那个比较漂亮的不是我,我就知道你们第一眼看到的肯定不是我(伤心55555555)。
2.jpg
没错了,其实这个才是我,曾经被人称为“神兽”的男人,更可恶的是竟然还有人拿我和灰太狼比(我很白的好不好!),被认为是老公公(你见过身体这么好的老公公吗?),我会一个个回去找你们算账的,哼!!!

终于有一天我在河边瞎逛游的时候,突然发现河里面有一条金鱼,你们相信一见钟情吗?!当时我就感觉遇到了真爱,哇,全世界都亮了!可是她连看都没看我一眼就溜走了。从那刻起,我下定决心改变自己,上山修炼,等我得道成仙再回来找你!

皇天不负有心人,通过努力,我终于变的强大了,还拥有了自己的绝世神兵----如鱼金箍棒! 我迫不及待的去找你,可惜沧海桑田,河水早已干枯,亦不见你的身影!心中悲愤难耐,于是我行侠仗义,执棍走江湖,踏遍天南海北,希望能寻到你足迹。

于是江湖便有了哥的传说!
timg.jpg

Sort:  

@mfxqaq, 我对你的文采敬仰之情犹如滔滔江水!

每天都是女生节啦,要不要送你一个礼物哈,@cn-cutie.pie 妹子 ?

谢谢可爱的小可可

盖世小松鼠😂

呦呦呦,看起来还不太服的样子!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哈哈,爱上鱼的浣熊,找到她能忍住不吃吗

能!

Sorry啊,原谅我,好啦好啦

原諒什麼?你是浣熊嗎?^_^

哈哈哈哈……变帅了……!!!

是滴,高富帅了

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看的故事!我喜欢!

灵感一现,哈哈

我画一半.... 不知道几时能完成
IMG_4021.JPG

开心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图文太搞笑了

一时心血来潮,灵光一现,就成就了这篇小故事,哈哈

这个创意可以有!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850.79
ETH 3415.87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