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初体验

in #cn7 years ago

2017年12月5日

IMG_6312.JPG

终于签到了人生的第一份就业协议,想想从找工作四处投简历,面试,再一步步从初试复试到终面一共四轮,看到一起进去的一步步被刷走,自己的心情也会忐忑不安。

从熬夜写面试题目到今天开始写培训总结,这个过程真的很特别。但是,也开始了一个人挤地铁去上班,再一个人慢慢地下班。

可能回去出租屋里,面对着空落落的房子,会无聊,会寂寞。之前,都是男朋友会搞定所有的事情,我从来不需要担心我会一个人吃饭洗澡睡觉。这大概也是成长的必经吧。

我自我也主张女性一定要独立,即使工作很辛苦,经济能力也是自己的一个安全感。不管在任何场合任何时候,你都能抬起头来,给别人气场,我是个独立的女性,我不需要依附别人而活,这大概也是我努力工作的一个条文吧。

我们都努力生活,为自己为最爱的人而活。


往期回顾
【初代】#跟着Metten去探店
办证难,今天真是体会到了


If you like my post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metten
如果你喜欢我的帖子,请帮忙点赞、推送及关注我@metten

Sort:  

i just upvote you & you back upvote my post ....please@alaminbappy

妹子加油!

恭喜呀!小女孩長大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3569.77
ETH 3424.28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