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扩大steemit中文区计划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每邀请一个人,你可以获得2SBD,你邀请的人每邀请一个可以获得0.5SBD,以此类推,总共六级……


怎么样?是不是特别眼熟?很多山寨币刚上线时,都会以此来迅速扩大用户数量,先不说是不是传销,短时间内用户数量肯定会激增,然而steemit社区却没有这种奖励体系,从一些较老的文章看,steemit初期为了吸引新用户有过送美元,送steem,现在送SP,我猜想steemit以后也不会有什么邀请注册有奖励的活动了,倒是我们用户还得花钱注册!中文区新用户的门槛过高,已经成了一个不争的事实!


然而这依然不能阻挡我们的热心! 经过几天的整理,决定举办活动:

邀请新人加入steemit,扩大中文区计划。

大家可以在下方留言,示例

来自@某某人(你自己)的邀请函,欢迎加入steemit

  • (被邀请人)性别
  • (被邀请人)简介
  • (你的)邀请语
  • 原因

比如我的

 来自@mengkun的邀请函,欢迎加入steemit!

  • (被邀请人)性别:女
  • (被邀请人)简介:微博达人:超爱玩的糖。旅游达人,时尚杂志资深编辑,酷爱冲浪滑雪运动,以及摄影等。(图片就是她拍的)
  • 邀请语:基于区块链的写作平台,你的文章可以获得别人点赞,同时你也可以获得收入!(有点懒,请勿模仿)
  • 原因:steemit社区需要你这样多才多艺的人才!

活动优势:

  1. 留言的同时,也展示了你的才华,可以扩大你的社交范围
  2. 促进了steemit的发展,有利于中文区的繁荣。
  3. 被邀请者也会感谢你的,帮助别人也就是帮助自己。

欢迎大家参加活动,踊跃留言,所有留言者我都会关注,也就是互粉.


Sort:  

STEEM的未来靠你了~哈哈,你们的激情令我佩服。

大神有空也请指点一下我这个新人😄,谢谢!

👍sbd自掏腰包么?

steemit又不是我家的,凭什么要我掏钱。😂

要看steemit创建者了。

来自@tobytaro的邀请函,欢迎加入steemit!

性别:男
简介:独立游戏开发者,游戏爱好者
邀请语:在steemit写博客,为自己留下一个永远留存的记录,还能赚取USD,何乐而不为?!
原因:喜欢分享更多独立游戏开发的经历,多元化steemit的内容,并在与大家的交流中推广独立游戏制作和获得更多创作灵感!

邀请自己吗?有个性。

还不太会玩,按照你的格式回复的,😄

这主意不错啊😊!

没大看懂玩法😂

就是在文章下面留言,你最想邀请谁加入steemit?,寄语,原因等.你可以看看示例,现在懂了吗?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66201.27
ETH 3279.18
USDT 1.00
SBD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