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乎初体验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大概去年的时候,就听说币乎了,费尽周折去注册,又是上传身份证又是纸条的,本来也懒得做,可是看到一个公众号在推,而且后台团队还不错,成功实名认证了。

   今年三月份,币乎公开提币了,当时我的token已经接收了不少空投货币,但是没有一个值钱的,我对币乎也没有了信心,下载App竟然都无法下载,网上又是各种负面言论,于是我就放弃了币乎。据我所了解的,币乎从公开下载那一刻开始解锁key,否则逾期就会被收回,当时我就以为,自己空投的货币是不可能得到了。

   今天无聊,下载App本来想体验一下:好文有好报。究竟是什么样子,结果惊奇的发现,我的key还在,随便点了一个赞,可以点到2RMB左右,比steemit强太多了!

   币乎文章大多和投资虚拟币有关,这和steemit气氛有所不同,而且好像没有搜索功能,热门区一篇文章有的可以达到2000多RMB!不得不说,也许写作者的春天,真的来了!

   也许是steemit太难注册吧,币乎在中国发展的还不错,评论区,文章都是国人的风格,可以说是完美利用信息差了,想想当年的MSN,否则后来怎么会有QQ呢?

来源:百度图片

Sort:  

币乎上的文章收益是RMB吗??

人民币,是的

没身份证的就不能注册,不能提现了?嘿

官方为了防止手机号多的批量注册,强制要求身份证加字条,否则就没有免费的空投

没有身份证的飘过。。。

币乎:也许我需要修改注册限制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654.57
ETH 3250.95
USDT 1.00
SBD 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