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美女推销员的邂逅

in #cn6 years ago

    前几天,看到某英语培训机构做宣传,有免费的公开课,据说讲师极其厉害,于是报了名,因为获取直播间地址的缘故,加了举办机构一名美女老师的微信,然后噩梦就开始了。



                                                                                     图片:pixabay

 当天听完课之后,我觉得课程还是不错的,英语很多理念都和传统应试教育有所不同,这位美女老师知道我的想法后,先是第二天打了我的电话,和我聊了很久,总之就是某某人学习课程以后,改变人生命运,劝我购买它们机构一对一老师的服务,一年的费用要一万左右,当然它值这个钱,只不过我并不打算购买,目前大学学习也有规划,资源比较充足,于是第一次谈话就这样不欢而散结束了。
后来她每天都会给我发一条信息,类似以下:



我机构某老人,年过六十依然努力学习,上天不会眷顾那些偷懒的人(偷懒的人应该就是影射我了)
谁不是天天在努力……
现在不做决定,将来也不会做,想做的事情必须立即去做!
说实话,她的这些话,其实都是一般的鸡汤,可是却有点戳中我的痛点:知识焦虑


就像我特别害怕看到一些新闻:
你还在努力上班,别人已经年薪千万
你比月入三万的卖饼大妈差在哪里
上了这么多年的学,好像都在白学,一不小心就被别人弯道超车了,努力却被被嘲笑。
昨天心情太差,她又刺激我,说实话,我差点就准备买这个课程了

买了这个课程,跟着老师学,改变人生!可是真的会实现吗?我可以做到吗?自己买的课程还少吗?
于是静静的一个人听了很久的歌,落地成盒几十把才心情平复一点。
知识焦虑真的好吗?反正我打算屏蔽掉这位美女的微信了。 

Sort:  

这种人删掉不就行了?她估计是复制粘贴给很多人吧。

知识焦虑啊, 真的要学东西,基本上没什么捷径,她可能会有些经验,但是学东西一路都很顺畅很容易,我也不会觉得有什么好的(还要花钱). 学东西深度很重要,这得自己摸索. :)

我觉得学习还有考试之类,个人意愿起很大作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500.50
ETH 2936.24
USDT 1.00
SBD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