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维度的平行空间

in #cn6 years ago

我之前也一直搞不懂这个不同维度平行空间具体是个什么意思?
直到有次在梦里,看到自己有几个不同的分身,分别同时进入多个不同维度的平行空间。
比方说,我在中间这个,然后上面大概有4-5个分身及对应的4-5个平行空间,下面有2个分身及对应的2个平行空间(当然,其它我没有看见的并不代表平行空间就只有这么多),然后不同的分身在不同的空间同时都从中间位置的门进入,基本动作差不多,但是有的有少许区别,你换个角度在侧边看就有点象是一系列的静态快照,一样的衣服及装扮,每个空间好像是独立的又相互有联系。我在梦里还觉得很有意思,为什么一下跑出来这么多我?

然后听到巴夏的节目:

每一个可能的宇宙中的每一个可能的设置,都已经以一种静态的形式存在
你所体验到的“改变”
是你的意识,从一个宇宙转换到另一个宇宙
就像你看电视时,从一个节目转换到另一个节目一样
每一个单一的多重平行实相(世界)
如果你愿意,可以把它想成是一系列静态的“快照”(照片)

当你穿越完全不同的宇宙时,
这个“前脚的宇宙”与“后脚的宇宙”,却是非常相似
你也可以转换到一个与“前脚宇宙”非常非常不同的宇宙
这一切都取决于你的意识
意思是比方你在看电视的时候,你可以从频道1-2-3-4-5-6......这么换
也可以从频道1直接换到频道10这么换

我们来检查一下自己的信念系统:
发生任何的事,都是必须发生的,是真实的反射
它真实反映了你在那一刻的存在状态

当你就有了足够多的觉知和意识
去做下一个改变时
你可能会发现:自己在“加速”
事情变化得更快了
更多的同步性进入到自己的生活

我们对自己的定义,将决定我们自身能量的流向,以及它将如何显化出来。
梦里的情景跟巴夏说的完全相符,也就可以引发出之前说的两个平行交叠时空的天使跟魔鬼的战争的可行性及可验证性。

希望不会太绕。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你的帖子要不要被推广?去@aellly 西瓜集志社。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3
BTC 64550.89
ETH 3156.32
USDT 1.00
SBD 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