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若时光倒流,恰似你的温柔 (上篇)|谷哥点名#9 假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500575825_wx.jpg

此图已购买正版

每个人的人生都会有遗憾,随着年龄的增加,遗憾会越来越多。回忆往昔,我们似乎会愤恨地做出一些看上去很懊恼的手势或其他肢体动作,然后说:要是当初我没做出这样的选择就好了,或者说当时我要是这样做,现在一定会怎样怎样。然而,我们也只能说说而已,时光永不回头,生活还得继续,遗憾依旧如影随形。

我自己经常会做白日梦。就是幻想假如时光可以倒流,倒回我想回到的那些时刻,就像倒带一样,突然暂停。然后我做了和当初不一样的决定,或者说更正确的决定,我的人生立马变得更有趣,会成为自己真正想要的自己。做白日梦不分时空,很随性自然,也许是在地铁上,也许是在床上,也许触景生情……

看过电影《夏洛特烦恼》吧,(沈腾主演,他所扮演的夏洛穿越时光,回到读书的年代,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超级搞笑) 此时我们来做一个游戏,我现在就是夏洛,此刻月光宝盒在手,瞬间时光倒流,我会去做一些和当初有什么不一样的决定呢?

假若时光可以倒流……倒带开始……

500557544_wx.jpg

此图已购买正版

假若时光倒流,我要回到高三那个年代,对她说……

当时我在高三五班,认识了隔壁六班的一个女生,性格温柔,扎着两个马尾辫,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含情脉脉,谁都会忍不住多看上两眼。她爱学习,成绩优异,在班里能排进前五。其实,我和她不太熟,只是经常去六班找我哥们玩,就混了个眼熟,偶然间和她说了几句话,后来也能时不时地打个招呼,顺便说上几句。第一次见她,我就被她深深吸引,她的模样,是如此令人美好和亲和。

她似乎能感受到我对她的好感,我也感受到她至少不讨厌我,哈哈。就这样,我们在这种朦朦胧胧的关系中度过了紧张的高三上学期。不过,这种朦胧的关系也许不过是我一厢情愿。临近期末,我因学业成绩一直表现不佳,同时在班里不安分的作为,我觉得实在在班里待不下去了,老师也不爱待见我,这里得提一下,我是高二下学期期末从老家那边插班进来的,所以我对这个班也没多大感情。在期末结束的前几天,我悄无声息地离开学校,回到了我的老家。

我居然没和她告别!这是多年以后我一直很后悔没去做的!

我喜欢她,可为什么我没和她做个告别,或者送她一份礼物,或者向她表白?

假若时光倒流:我会来到她面前,对她说:朱(她的姓),我今天要告诉你,我喜欢你。我希望你能成为我女朋友。即使我现在离开,即使现在我们面临重要的人生之路,即使我们不在一个城市,这都没有关系。我会去你的家乡,我会去往你大学所在的城市,将来你去哪里工作,我都可以跟着过去,时空距离阻挡不了我想和你在一起的决心!你可以不接受我,但我必须说出来!这样以后回想起,就不会有遗憾了!这就是我要对你说的!等高考结束,我会去找你。

我心痛快哉!

当初我为什么没有这样做呢? 没有勇气! 同时我没有意识到:有些人,在生命的某个阶段,错过了,就真的再也回不来了

如果我真的和她在一起了呢?那美好将不堪设想!

如今,她在云南一个旅游城市经营客栈,已有两个孩子,幸福地生活着。

假若时光倒流,这是我最愿意做的事情!

强烈指数:★ ★ ★ ★ ★

(上篇完)

Sort:  

相信爱的年纪,没能唱给你的歌曲,在我一生中,常常追忆。

告诉我,哪首歌,想不起来了,我马上去听听

恋恋风尘!!!
但是去听歌之前,请去看看这个视频!我读完你的文章都在想这个视频,专门为你找了半天: http://www.miaopai.com/show/TFguHnhNNsmX~tmNXduAEg__.htm
相信你会有共鸣,有些感动来的猝不及防。

对,恋恋风尘!哈哈,谢谢,我马上去看看这个视频。

感动。这就是人生,所以我们要珍惜当下,觉得对的事情,就去做。

说不定她还没有嫁人呢?假如你现在去对她说......

哎,别想了,人家已是俩孩子的母亲,现在过得很幸福

纯真青涩的爱慕,没有开始却足够动人。

说得好。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你说的如此诗意,应该把这句话写进我的文中

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的那么近

美好还不堪设想啊?🤔

对呀,就是美好的不能在美好了,哈哈

Congratulations it's beautiful @melaleuca . Must feel great - that is a lot of work!

请问如何购买正版图片?

http://699pic.com/ 我在这个网站买的,45块钱一年,挺划算。你去看看,不明白的再问我。

恩,多谢!

你咋这样,当时怎么不去表个白?!!!

没勇气啊,错过了错过了啊

我就看不得这样的事,太遗憾。

趕到她開的客棧去住幾天看看。

嗯,很快就去,这是我的一个目标。

回來給大家update一下吧。

那肯定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092.40
ETH 3470.06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