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深耕steem,还是移情币乎?|做个调查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今晚,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内容垂直创作平台即将开启公测,它就是:

币乎

关于币乎,大家可以看看 @yellowbird
近期写的系列文章聊聊内测中的币乎

币乎和steem有相似之处,发帖都能得到奖赏。这两天群里也有朋友在发送邀请链接。现在我想做个调查,听听steem的朋友们的看法:

你是深耕steem,还是打算移情币乎?或者,脚踏两只船?


在留言处随便谈谈你的看法,我会随机送出点儿SBD作为奖励。谢谢。

Sort:  

币乎不是Steem,更不是真正的区块链,不存在比较的可能性。而且要拿着身份证自拍上传……

@yellowbird说了,币乎是一个中心化网站。我看了一下,币乎有1000亿的总量,这供应也太大了,就算是通缩,总感觉有圈钱的嫌疑。

发行这种币反正不花钱,谁愿意投就投,稳赚不赔的生意有多少人能忍住不做?

一语中的

拿身份证认证的我都反感,感觉日后要被录入zf的名单一样。还有几个国内的币市场也是要手持身份证认证。

我的态度是,我愿意对我所说的话负责任,也愿意接受自我审查,但是强制性把身份证上传上去,这是最大的恶意,且不说他们会拿着这些信息干什么——虽然身份信息早已被卖了上百遍,但真正的区块链是去中心化的,更是代表着自由的信息,让社区自己去管理。

先观察一段时间,再看。

嗯,不急。机会总是给到有耐心的人。

我深耕steem
主要原因是,币乎貌似不太适合我

我也觉得。你还是呆在steem吧,steem不能没有你。

我想说,我要脚踩两只船!是不是很花心,谁是我真爱呢,我想想啊!

你不是爱写区块链的内容嘛,你应该在币乎占有一席之地。

You got a 45.45% upvote from @luckyvotes courtesy of @melaleuca!

you give me a very power! thanks a lot!

I love you

You are welcome :-)

深耕steem,感觉智商已经不够用到币乎了,哈哈

你的选择是对的。

先专心完成steemit上的小目标...

是的,后面还有一大波区块链内容平台。在steem做好了,去哪个平台都是佼佼者。

币乎上没地方写诗和唱k呀

一姐,对啊,不能写诗和唱歌多没趣啊。

我在想写个和币有关的诗也行吧,把歌词改成歌颂币乎可能就行了哈哈哈哈哈

以steemit为主,与区块链和加密货币有关内容会发到币乎。

没毛病。

细究起来……两个都不是一样的东西……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61662.20
ETH 3059.04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