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年,给我力量的球场!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这周六上午十二点,我们球队年前最后一场友谊赛,在稍有寒意,阳光灿烂的冬日踢完了。

最后一场比赛,因为队中前锋缺席,刚好又多来一个后卫,我被委派到锋线上,我很乐意,也很兴奋,我在队中的位置是右后卫,一直期待能在前场冲锋陷阵。

虽然我是一个后卫,可每一场比赛我都装备好了一颗进球的渴望之心。

这场比赛对手实力中等,但整体实力在我们之下。整场比赛,我始终是场上最能跑的,其实一直都是!我至少进了四颗球,助攻两次以上,抢断五次以上,我对自己整场的表现充满了喜悦。

回想多年以前,我就是前锋

在球场上,我一直在践行一个公开的秘密:

无论你在什么位置,只要你积极主动,更多地去跑动,不停地跑动,就会有更多进球的可能!

同时,我要感谢这座球场,因为过去的一年,我几乎都在这里踢球。洒落球场的阳光,周围的建筑,树木花草,不远处的河流,球门,球场的草皮,与我而言,是那样熟悉,像一个个亲切温暖的朋友。它们目睹着奋力奔跑的我,默默鼓舞着我,赋予我夺取胜利的力量

比赛踢完之后,我爬上围栏,拍下了这座球场的全貌!(封面图)

谢谢你,可爱的球场!我很喜爱你,这一年,你带给我了很多喜悦之情。

有一天,我会拥有自己的球场!请支持我的“剑客足球行动基金”

GOAL

进球,进球,再进球

胜利属于我们


本文在手机上创作,于steemit首发。

谢谢可爱的你一直阅读我的文章,为我点赞,评论❤

我的过往文章

Sort:  

每个人都有真爱,恭喜你找到了

谢谢,希望自己以后能为足球做些实实在在的事✌✌

你对足球是真爱!

踢了很多年,有感情了😊✌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 @cnbuddy 还只是个新生儿,还有很多要学习。很开心我的成长道路上,有您相伴。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对会踢球的小伙伴一直以来都很佩服,那可是个体力活

踢球确实耗体力,不过经常踢,就习惯了。找一个自己喜欢擅长的运动项目,长期坚持下去,收获会很大的。

不想进球的后卫不是好前锋

哈哈,真理。

可以努力成为带刀后卫。。
好久都没有碰球了,想当年作为一个box to box的后腰满场飞奔的感觉真好!

想当年你肯定英姿飒爽😄回来吧,你的队友需要你。

胜利属于我们!

胜利属于我们!

这个绝对是真爱,没毛病

哈哈,真爱,没毛病。

当前锋最爽啊^_^

是,但前锋要体力超好。

嗯,踢全场的话是这样

中国男儿都有一个未圆的足球梦

说的对。闯进世界杯,就是给我们最好的礼物,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740.26
ETH 2618.46
USDT 1.00
SBD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