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时代,我们一起进化|我的知识星球

in #cn6 years ago

我创建了一个免费的知识星球,希望聚合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在区块链时代,一起进化!

曾经有人说过,之所以人和人差距很大,根本原因是他们归属于两个不同的物种。

区块链时代,一定有一群人会优先进化成更适合这个时代的物种。我希望,我和你,就属于这一群人

成长,是比过去的自己优秀而已

进化,是对过去的自己降维打击

进化,在我看来,和学习一样,终究是社交行为。所以,我们要一起热热闹闹地进化。

通过大量地吸收区块链行业知识,全面捕捉行业动向,探索更多新生,有趣,有潜力的平台和应用,持续行动和实践,最终我们会清晰地定位到,在区块链时代最适合自己五脏六腑野蛮生长的那片土地,以此生根发芽,枝繁叶茂。

在这个知识星球,我希望我们一起去精挑细选地分享,自己认为非常有营养有价值的关于区块链的知识和讯息。同时,我也觉得已很有必要去聚合一群有主动学习意愿,有强烈的渴望在区块链时代成就自我的朋友们,一起扎扎实实共同进化。

进化到一定程度,美好的事,自然润物细无声地降临在我们的身上

如果你是,就来吧!区块链时代,我们来一次抱团进化!


我是贝克.斯蒂姆 @melaleuca。谢谢可爱的你一直支持我。

Sort:  

Beautiful. The colors look stunning.

有点意思。

有点儿意思,我们一起进化

进化,在我看来要基因突变一下....
问题是...怎么变呢…😂

我那是说的好听,哈哈。其实就是该干嘛就干嘛😄😄

@melaleuca “知识星球”这个用词很贴切,知识就是改变与前进的巨轮~

是的。这是它后来改的名字。

This post has received gratitude of 1.48 % from @appreciator thanks to: @melaleuca.

It's great!Thank you very much。

对,就是该干嘛干嘛!

过年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那我就混入革命队伍,潜伏下来啦。刚看到帖子。

好呢,欢迎。

不是微信群,是知识星球,你也可以创建。假如你喜欢美食,可以创建一个关于美食的星球

You got a 0.91% upvote from @postpromoter courtesy of @melaleuca!

Want to promote your posts too? Check out the Steem Bot Tracker website for more info. If you would like to support the development of @postpromoter and the bot tracker please vote for @yabapmatt for witness!

Good morning!Thank you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8
BTC 64060.29
ETH 3471.63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