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专栏 我的投资札记(序)—— 拿起你手中的“鹤嘴锄”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age

图片来源:搜狗图片

“我的投资札记”牛专栏是对A股,美股,区块链投资,包括steemit,艺术品,房子,创投,人等只要具有投资属性,具有成长性的投资品的思考记录,行动总结。目前以A股投资为主。

我们投资,就是期望人生能牛起来

每个人都是与生俱来的投资人,这是我们永远不变的角色。不管你是否愿意,其实每天都在做投资的动作。

比如每天坚持吃早饭,吃好早饭,这个行为就会大大降低我们的身体在未来患上胆结石的概率,这会为我们省下一大笔钱;

每天坚持在Steemit上写一篇高质量的文章,坚持点赞,看帖,互动,五年后你大概率会获得一笔丰厚的奖励,可能让你付得起一套别墅的首付甚至买上一整套别墅(谷歌点名的@jubi就在琢磨这事儿)。

比如你十年如一日喂养一只野狗,可能第十一年它帮你制止了一条即将对你发起攻击的疯狗。

今天的生活状态是你N年前的投资行为决定的,N年后的生活状态又是你今天的投资行为决定的。而我认为,N至少是数字5。成功的投资前提是自律,自律某种程度上来说也就是延迟享受。总之:

投资是我们一生永远都需要琢磨的日常行为

投资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精心布局,未雨绸缪,才能提高未来你想达成目标的成功率。

电影《肖申克的救赎》中主角银行家安迪越狱成功,其实就是一场精彩绝伦的人生投资案例。安迪在监狱利用一把小小的鹤嘴锄,二十年如一日在墙上挖洞,每天从墙内刨出一点点石头,最终挖通了监狱通向外面世界的出口,在一个风雨交加,雷声大作的夜晚越狱成功!

锄头虽小,敲出自由!

我们在世的每个人都有自己需要完成的自我救赎之路。请尽早拿起你手中的“鹤嘴锄”,用愚公移山的精神刨出一条酣畅淋漓的传奇投资之路吧!

人生,只需一次成功的投资,足矣!


image

谢谢可爱的你阅读我的文章◉‿◉
Sort:  

就很像我每次很勤劳的给大鱼们留言,就是为了创造较好的社交互动让他们注意到我来帮我点赞

我看到你了 :)

怎会有人想到大鱼是如此容易捕获

勤奋如你,看到你留言,我follow你了!

天道酬勤果然不假!

兄弟,你已经做到了这不,大伟哥盯上你了。

人生,只需一次成功的投资,足矣!

我给你的看官们上了活生生的一课,哈哈哈

我都去给外国大鱼留言了,他们没理我哈哈哈

先把国内的大鱼都钓完吧

一起继续努力游

哇,那剧情真的是震撼。非常同意,其实这都是复利的奇效。一天就那么一点点,但是累积起来,是惊人的!

嗯,不要小看一点点的累加,复利的结果是惊人的!

走在正确的方向上,时间就是我们的朋友!小时候玩了一个叫失落的永恒的游戏,里面有句台词当时觉得很酷”time is not your enemy,forever is."现在我想翻译成"时间是你的朋友,除非你永远不走出第一步"~共勉!

翻译的很好。除非你永远不走出第一步。共勉

先在steemit里牛起来。

真理!对,先在steemit牛起来。群主,你先牛,我紧随其后

苟富贵,下一句什么来着?(¬_¬)

好像是“就相忘”

选择正确的方向很重要

嗯,方向对了,就不怕路远

Congratulations @melaleuca!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这把锤子不错,可以拿来盖别墅了

真可以,每天盖一点点

不好意思,我看成了牛栏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6139.00
ETH 3537.52
USDT 1.00
SBD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