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的小说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2月14日,上午八点。

卫生间,A面先生正对着镜子梳理自己刚清洗好的头发,然后用吹风机着重处理了额头前的一撮头发,之后抹上定型凝胶。A面先生望着镜中的男人,微笑着,接着又自顾自地卖了一个萌。顽皮,perfect!

卧室,B面小姐哼着弗拉门戈式的小曲,对着落地镜上下左右,仔细地打量着镜中的自己,更准确地说,是此刻身着的一件响当当奢侈品18年的早春款。镜中的早春款使B面小姐的身形看上去格外修长,亦相当妩媚。perfect

“老婆,你今天美到天上去了”,A面先生就这么自然地出现在卧室门口,欣赏地打量着眼前的B面小姐。

“老公,你今天也格外帅气”,B面小姐同样送来赞美的回复。

“那我先走一步咯,祝你顺利,拜”,A面先生说完,走进卧室,亲吻了B面小姐。

“拜,一切顺利”,B面小姐微笑着,如初夏的花。


2月14日,晚上11点30分

卧室,A面先生和B面小姐躺在床上。

“我先说说我吧”,A面先生说道。

“我今天和一个护士小姐度过的,她比我大三岁,她老公在国外出差。这个护士小姐是我在医院对接业务认识的,美丽大方,工作认真负责,对病房的每一个病人都无微不至,还被评委年度优秀护士。和她聊聊天,你会觉得,世界是因为爱而存在”。

我在医院附近的一个小书店和她碰面。护士小姐今天上午还有一些工作处理,临近中午才结束。我送了她一束冷香玫瑰,她很惊喜。然后我们去了一家新开的西餐厅就餐,这家西餐厅有提供吉他演奏的服务,我为她点了一首弗拉门戈的曲子,曲子演奏的很棒,她还特意问了问曲子的名字。

从西餐厅出来,我说我们可以去看一场新上映的喜剧电影,她欣然接受。这部电影笑点很多,我和她都笑的很欢,尤其是她,泪水都笑出来了,还居然找我要纸巾。更尴尬的是,我居然没带纸巾。哈哈哈。

电影结束后,她说要带我去新建好的省图书馆,不过她不太清楚具体地址。打车,从电影院出发,半个小时到达。省图书馆设计得非常棒,是多功能图书馆,能提供24小时服务,还有VR区域,非常酷。在那里呆上一天,会有特别大的收获。我和护士小姐全方位的转了转整个图书馆,临走时,她还买了两本书。

从图书馆出来,她说她想吃火锅,而且是超辣的。我陪她找到一家特色火锅店,点了最辣的火锅底料汤。这真的是我吃过最辣的火锅,不停地喝饮料,不停地吃米饭,我当时的样子可真是很囧。她看着我想方设法解辣的样子,哈哈大笑。不过护士小姐真是厉害,好像天生就有不怕辣的基因,很是享受火锅的美味。不过,对我来说,这依然是很美妙的体验。

之后,我们在繁华的步行街散步,她说明年医院会和一家房地产公司合作开一家养老院,可能会派她去当护士长。她很乐意,因为她是一个有爱的人,很愿意帮助老人们安度晚年。我也答应她会去敬老院帮着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她表示感激。

“嗯,这就是我今天的安排,你呢?说说你吧”。说完,A面先生的表情像一个略有几分害羞的孩子,等待着大人给他想要的糖果。


“比我想象的好,而且和你一样满满的充实感”,B面小姐开始娓娓道来。“今天对我来说,最特别的感受,就是觉得自己像一个万众瞩目的女明星,哈哈”

A面先生显得更加按捺不住自己要倾听对B面小姐接下来要述说的明星般的体验了。

我越发觉得精致的着装对一个女人意味着什么。尤其是我第一次穿奢侈品品牌,穿在身上真不只是一件衣服那么简单。怎么说呢,就像设计师的设计灵魂附体,使衣服有了生命力的灵动。

更重要的是,一件适合自己的奢侈品服装,会使你显得像世界的女王。走在大街上,所有人都会放下手中的活,全身心的注视你,欣赏你的一切。我今天就活成了女王的范儿。

你知道这是我攒了半年的收入,换来的人生第一次拥有的奢侈品服装。穿了一天之后,我彻底丢弃了奢侈品是暴利的观念。不能用钱来衡量,这是和绘画,雕塑相媲美的艺术品,是有收藏价值的。更重要的是,我领悟到,心仪的物质可以给你带来正能量,还有好运。

我约会的对象是一个营养师,是我参加一个公共营养课堂认识的。他看上去很文静,他说自己就像一道凉拌的西兰花,能给人清新淡雅,却很有营养的感觉。他送了我一盒很纯正的红玫瑰,而且夸赞说今天的我格外的靓丽,穿着打扮有种独立于世的傲美。还幽默地说我曾经一定是时尚杂志的主编。

他是营养师,很有健康观念,饮食作息十分规律。他带我去了很少人知道的一家高端健身俱乐部,据说一些明星是这里的常客。他是这里的会员,每周会来至少两次健身。

更主要的是,这里环境优美,落地窗就能看见一个巨大的湖泊,天然就是一个休闲,观光的放松身心之地,

晚上我们去了一家十分浪漫,颇有些神秘的餐厅,今晚这家餐厅只为二人世界开放,而且是梦幻般的烛光晚餐,整个餐厅都现场演奏西班牙风情的弗拉门戈。他点了一瓶罗曼尼-康帝(Romane Conti)葡萄酒,我们聊的十分尽兴,从天南聊到海北……背景音乐就像爱情海轻轻拍打我的全身,令人陶醉。

他还为我特意定制了适合自己的日常营养计划,嘱咐我坚持下去,会使人越发年轻和健康。我很乐意收到这样的礼物,毕竟对一个女人来说,还有什么比看上去更年轻的容颜还宝贵的呢。然后,他再一次盛赞我的眼光,说我今天的着装完全是世界级的设计,给人带来了无声胜有声的美的愉悦。

“真是美好的一天”,B面小姐一脸幸福地说出了这句话。


“真好,我们度过了生命中很有意义的一天”,A面先生也情不自禁地发出了同样幸福的声音。

“晚安,老婆”

“晚安,老公”

Sort:  

很好奇这对夫妇之间还有没有爱情……

兄弟你全部power up收入会少

哈哈,难道又搞忘设置了下次要记得。

怎么感觉有一丝丝诡异。。。。?

写着写着,思绪游离了,控制不住了,双手想要过年,不想干活了

老公老婆,每年出轨日?

哈哈,小说,科幻小说,别认真。

呃……编剧……这是一对什么样的夫妻……?

哈哈,神经质吧,科幻小说,纯属娱乐。

哈哈……这不会是你幻想的未来吧……
也许未来的时候,人类文明发达到一定程度,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和羁绊会发生改变,夫妻的定义也变得不一样了……

节日快乐,小鸡妈妈。今天过得怎样,一定很开心。

哈~挺好挺好

@melaleuca 我看到了一名科幻小说家的影子,兄弟很有潜质~日后多写类似的故事 :)

哈哈,兄弟,你懂我

新年快乐!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赞!我是你的读者,老读者了。

谢谢,我也是你的老读者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4252.58
ETH 3495.24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