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我的三场球赛记录|steem奥林匹克运动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2018年年后至今,一共踢了四场球,近期一直忙,居然有三场球赛没有记录下来。趁着记忆还未模糊,趁热都一一浓缩于此文中。


时间:2018年03月03日下午16:00

地点:山西省委党校

这个球场我没什么好感,在这里踢过两场比赛,最终都输了。毋庸置疑,球场的设施质量对一个球员的发挥有决定性影响。这个球场对八人制来说,显得略微小了一些。更为糟糕的是,场地属于硬质地面,跑起来容易滑倒,这样不利于转身,带球等。

03月03日的这场比赛,我没有进球,整场比赛都处于紧张防守状态。偶尔能跑到前场助攻,抢断。总之,完全不能发挥出我灵活防守和进攻的优势。我们队在这场比赛显得有些被动,有些一筹莫展。最终还是输于对手好几个球。

如果以后还能来此比赛,我想我们会表现的更好一些。


时间:2018年03月10日晚上18:00

地点:太原管道桥球场

回到这座球场,就成了我的主场。我之前说过,这座球场能给予我力量,使我在比赛中能超常发挥。在这里,我总是显得异常兴奋。球场的大小,场地,周围环境,都像是为我的气场量身定制。

这场比赛,我们和对手的实力不相上下。整场比赛的过程进行的十分紧凑,两个队在比赛中都高度集中,全力地发挥着各自应有的水平,气氛相当良好。

我在这场比赛中居然进了四个球,而且我在边路的奔跑就像一只猎豹,快如闪电,经常用速度摆脱对方的防守。说来也比较好玩,我的踢球风格其实是慢风格,就是踢球动作不够灵敏,而且我已是30多岁的年纪。但从去年开始,我带球的速度居然比我20多岁还要敏捷,这使我在比赛中给对手的边路造成了很大的威胁。我在边路肆意射门,助攻,抢断,游刃有余!

这场比赛最终我们取得了胜利。我收获大四喜,进了四颗球。

第一颗球是在对方左路抢断,然后用右脚脚尖捅射入网,速度想到快,同时力量较大,从守门员两腿之间穿过。

第二颗球来自我们中路队友精妙传球,我迅速插入左前方的一个空位,接上球之后,快速向对方球门带球,对方后卫和我齐头并进奔跑,然而我依然有足够的射门空间。奔跑中左脚一脚怒射,球进了。

第三个进球来自我在前场的抢断。利用后卫接球后,处理地不够干脆,抢断后,快速往前带球,我没有丝毫犹豫。射门空间跑出来后,还是左脚奋力射门,干脆利落,力量十足,守门员也仅仅是触碰了一下球。球进啦!

第四个球是运气和临场发挥的完美结合。我在前场抢球,对方后卫凌空接球后,球居然还在空中,我顺势条件反射般左脚凌空转身射门,球直奔球门边网,守门员没有任何反应,因为根本想不到我会射门。我也没想到球进了。这完全属于临场发挥的非常规射门!

这是一场完美的比赛!


时间:2018年03月17日晚上18:00

地点:太原管道桥球场

当天下雪了,天气阴沉沉的,雪花纷纷飘荡在空中。气温有些低,不过,我们的比赛依然如期举行。雪中足球会是一种特别的体验。

不过下午五点以后,雪停了。我其实非常喜欢这样的天气,湿漉漉的,空气清新,很适合运动,也很利于我的发挥。

这场比赛我们队最终反败为胜。刚开始我们队没有进入最佳状态,被对手很轻易地攻入了几颗球。但我们很快地调整了自己的节奏,慢慢地我们整体作战的优势体现出来,很从容地控制着比赛的节奏。

这场比赛我只进了一个球,好几次射门都稍微偏离了球门,只能说运气不好。不过我的助攻十分有效率,后场传球准确率相当高,同时在边路依旧十分活跃,给对手带来了很多麻烦。

我们队在这场比赛后卫防守失误略多,可能跟有些主力队友没有前来比赛有关。我个人在几次防守出现了重大失误,导致对手破门,这跟我保守有关系。下半场以后,我们的攻势和配合已经超越对手,使我们获得了胜利!

比赛结束后,大家短暂休息之后纷纷离去。夜晚的球场,异常的安静,像是在等待英雄的归来

Sort:  

你们踢球都是穿钉子鞋吗?被踢到不会痛吗?

会的,所以要保护好自己。受伤真的太令人沮丧了。

好棒,超级欣赏爱运动的人(我是超级宅不愿意挪窝的那类😂)
运动前后记得做拉伸呢,然后下雨下雪天还是多注意安全哦

是的,运动前必须拉升,热身。这样比赛的时候才能进入状态。

妹子,你得动起来哦,否则要长胖胖的,哈哈

我只有85斤…哈哈哈,离胖还是有点儿遥远的啦

@melalueca 兄弟,你这个帖不是要参加一姐的“奥林匹克运动”?如果是,标题记得加上喔。

话说,恭喜你获得“大四喜” :D

谢谢兄弟。我这个貌似不太符合奥林匹克要求。不过还是试试吧,万一被 @tvb看上了呢,哈哈哈。

哇咔咔,嗯嗯,试下无妨,可能一姐喜欢呢 :P

@melaleuca, 看到你的帖子,真是我的幸运啊!太棒了!

太棒啦!

“但从去年开始,我带球的速度居然比我20多岁还要敏捷”
越来越年轻啦...

跑不了几年了,哈哈。

与steemit的战友们分享胜利的喜悦!

是啊,以后我会把每一次踢球的比赛都记录下来,这也算是对足球的一个仪式。等以后踢不动了,再慢慢回味。后面我会录视频的。



Hello Dear Steemian,


I am S.A.R.A.H. (Search Automatically High Reward Articles) Bot.

I'm a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that automatically looks for posts that expect high rewards. I recognize such posts, make my upvote on them and get a high Curation Reward. If you want to join in, you can hang on to my curation trail. You can follow me on Steemauto or on Streemian.

If it looks like this you are doing it right:



Let's maximize our curation rewards together!

Yours,

S.A.R.A.H.

You got a 44.12% upvote from @luckyvotes courtesy of @melaleuca!

我的运动主要是跳绳!😂😂😂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03.76
ETH 2556.80
USDT 1.00
SBD 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