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毕业……

in #cn6 years ago

image

最近忙着写论文啊,写实习日志,写啊写,有点烦躁呀,来steemit歇会,毕业真的是一堆事啊,时间不够用,而且很繁琐的事,什么字号啊,什么格式啊,各种要求呢。让人觉得不想毕业……

今晚继续熬夜,画图走起……
在写毕业论文的时候,总有种感觉当初选这个专业是不是脑子进水了……
今晚和昔日高中朋友聊了毕业找工作的事,感觉找个好工作太难了……

Sort:  

我现在感觉年纪大了 完全无法熬夜了

我也是天天说熬夜通宵,但是坚持不住,还是去睡觉好了

你才是大学毕业呢,如果还想继续念下去,接下来的事情还会更多。不过去工作也是很多事,这就是生活啊。一关又一关,跟游戏打怪一样。

睡醒一觉起来,活力满满了,打怪兽去!

妹子真年轻。

然后呢?哈哈。

坛子哥调皮了(´。・v・。`)

😂看起来更年轻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每当你觉得难熬的时候,正是进步的时候。熬过去就好了。

大叔教诲得好~~~

老了老了

大鹏哥说的是,大鹏哥说得对٩(๑^o^๑)۶

还在美好的学生时代啊!

美好并痛苦着😋😋

Congratulations @meixia!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我觉得论文最让我烦躁的,就是永远改不完的格式:字号、标题…比写论文本身还费劲,后来一怒之前找人帮我改了(´▽`)

现在我成了班里改论文最厉害的人,天天有人找我改页码,改页眉😂😂😂

心疼你!!!这个真的超级麻烦的,霞妹你真的是个大好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7
JST 0.033
BTC 64475.77
ETH 2770.60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