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拿到byteball空投啦~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image.png

With the help of the village chief, I finally got the airdrop by byeteball! Haha got the airdrop for the first time, record it~

在村长的帮助下,终于拿到byeteball的空投了!哈哈第一次拿到空投,记录下~

image.png

Then let the village head help me to change to steem, not bad, this morning rose a bit, find @maiyude sold 10 steem, you can buy a mask! Great stick

然后让村长帮我换成steem了,不错不错,今天早上趁着涨了点,找@maiyude鱼哥卖掉了10个steem,可以买面膜了!棒棒棒~

If you want to get an airdrop, you can refer to the following article!

如果你也想拿到空投,可以参考下面的文章哦!
中文攻略 | 真金白银的byteball空投!

Sort:  

恭喜恭喜!还没有时间尝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去试试呀,免费的钱哦😊

恭喜霞妹,另外的20美金,需要等到明年的今天才能出售 XD

对啊,先把这20美金拿到手哈哈哈😄

你好!小可可,淘气包帅还是我帅? 小可可,啥星座的? 小可可,你有半块橡皮吗?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我也拿到了,昨天才收到消息。
那个机器人经过4天才缓过气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对啊,昨晚村长帮我拿的时候也卡了一下,不过很快又可以了哈哈😄

晚上回去看下,我的是不是到了,好几天了没收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快去看看,应该到了吧😊

恭喜恭喜。请问怎么换成steem呀?

拿到bittrex交易所换的

我也拿到空投了,请问是怎么把byte换成steem?

村长帮我换的,放到bittrex交易所换的

这么快就换成人民币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4210.52
ETH 2627.33
USDT 1.00
SBD 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