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累的一天|三个一

in #cn7 years ago

image

今天的经历真是让我心累啊!可以说是接二连三的倒霉击中我!心好痛啊!!
中午吃了饭以后,我准备写论文,然后我发现连不上网!再仔细一看,原来是停电了!好不容易有一天想好好写论文,老天真是给面子啊,竟然停电!好像又有了偷懒的理由

我想应该停不了多久的,就在一边玩了下手机。后来手机也快没电了,我就跑去睡觉了!我想应该睡醒了就来电了吧。我就这样满怀期待的睡了过去~我睡了40分钟,睡醒起来发现依旧没电!我内心真的好崩溃啊~我的手机只剩30%的电了,我只能打开笔记本,用笔记本的电给手机充电。然后我拿起本子写写画画,消磨时间!停电的时间真的超级慢的。我又是个宅女,宁愿没电在家也不想出去,或者说没地方去吧!

等啊等,等到天都要黑了,还没来电。就在我刚准备思考人生的时候,电就来了!你说是不是和我作对??好吧,来电了,终于可以充电了!手机充电的时候我就去煮饭了,然后把菜洗好,煮水准备洗澡~我以为今天的苦难已经过去,接下来一定是无比顺利的一天~

事实告诉我,你想多了!因为我刚进浴室就发现停水了!刚才煮饭洗菜明明有水的,一眨眼功夫就停水了!??我内心一万个***所幸这次停水只停了一会儿,后来还是洗了个暖和澡!

心累的一天,终于差不多要结束了……

啥都不说了!一首《凉凉》送给自己

入夜渐微凉
繁花落地成霜
你在远方眺望
耗尽所有暮光
不思量自难相忘
夭夭桃花凉
前世你怎舍下
这一海心茫茫
还故作不痛不痒不牵强
都是假象
凉凉夜色为你思念成河
化作春泥呵护着我
浅浅岁月拂满爱人袖
片片芳菲入水流
凉凉天意潋滟一身花色
落入凡尘伤情着我
生劫易渡情劫难了
折旧的心还有几分前生的恨
还有几分
前生的恨
也曾鬓微霜
也曾因你回光
悠悠岁月漫长
怎能浪费时光
去流浪
去换成长
灼灼桃花凉
今生愈渐滚烫
一朵已放心上
足够三生三世背影成双
背影成双
在水一方
凉凉夜色为你思念成河
化作春泥呵护着我
浅浅岁月拂满爱人袖
片片芳菲入水流
凉凉天意潋滟一身花色
落入凡尘伤情着我
生劫易渡情劫难了
折旧的心还有
几分前生的恨
凉凉三生三世恍然如梦
须臾的年风干泪痕
若是回忆不能再相认
就让情分落九尘
凉凉十里何时还会春盛
又见树下一盏风存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别让恩怨爱恨
凉透那花的纯
吾生愿牵尘

Sort:  

@meixia, 来来,老司机教你怎么写三个一:一,一,一,看见没,这才是三个一!

哈哈哈,就你还老司机呀哈哈哈哈

可怜的霞妹啊,来抱抱,哈哈

今晚吃了夜宵还是很开心的,哈哈哈

@meixia 最怕就是停电制水 O.o

停水停电真的好不方便啊!去年学校无缘无故停水一个多星期,气得我,差点把学校炸了……(开玩笑的😊)

@meixia, 原来三个一可以这样写的呀,好棒丫~~~ img

顺祝狗年汪汪汪,旺旺旺,玩玩玩!嘿嘿...

这就是当瘦子的秘诀吗?

我公布瘦子秘诀了吗?

我觉得你浑身都是秘决😭😭

多喝热水😂这就是秘诀

哈哈感谢,已关注你啦~

确实是水逆啊,不过已经过去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8164.82
ETH 2641.32
USDT 1.00
SBD 2.70